今天!!
俺們慶生去!!!


人員:我ˇ熊ˇ毛ˇ闕聖杰ˇ郭安弦ˇ小胖ˇBillyˇ鳳哥ˇ陳奕宏
地點:西門Sky-Lark

今天ㄟ晚上ˇ
俺們跑到西門去慶生啦!!!
(其實早上俺和ㄚ伶伶先陪予豬去考試...
真是夠了!!!下什麼爛雨咩ˊˋ
還有ˇ強恕的學生...不知道要怎麼說...- -|||
陪考好無聊...沒事情做...忘了帶書去看...ˊˋ
考完我們跑去西門逛逛ˇ然後我就去跟另一批人會合= =")

總之就是ˇ我到捷運站找人時ˇ是有熊跟毛?!
打給其他人結果是!!!
小胖他們全在網咖?!
搞什麼= =|||
馨可忙社團ˊˋ辛苦了...- -|||
瓜...電話一直都沒接ˊˋ
我們也都快急死了><
不過ˇ沒事情就好ˊˋ
雖然最後不行跟我們一起吃飯很可惜ˊˋ
反正就是ˇ之後就到齊了= ="
然後就叫他們男生寫卡片...
結果一直給我鬧=口=|||
吼!!!會氣死 = =||
其實說真的...那天沒有真的生氣啦- -|||
哈哈XDD
然後因為訂位時間快到ˇ所以管他們寫完沒
硬是把他們帶往餐廳- -|||
把他們帶到後我就先去找熊跟毛(他們那時在等瓜ˇ還等不到也聯絡不到時)
後來聯絡上了ˇ瓜不能來了ˊˋ
所以我們三個就去拿蛋糕啦~
然後再前往餐廳ˇ
接著就看到一群寫卡片中的男人= ="""
然後因為我看服務生好像走來問了好幾次要不要點餐了= ="
所以我就叫大家快點選一選要點什麼....
然後就點餐啦~
ㄚ!!就是熊一直坐到東西= ="
然後麵包還掉地上= ="
店員又一直不收ˇ我們想它可能以為是我們還要吃的...
結果熊跟毛就想出了天兵的方法= ="
他們跟我借筆
然後拿牙籤(餐廳那種外面有包起來的)
在上面寫字!!
原本每個服務生都沒有看ˇ
結果毛就叫了一個服務生過來收
那服務生原本沒有很注意
後來才仔細看上面寫的字= ="
我整個超丟臉....- -||||
雖然我也是一直笑啦
可是真的超丟臉= ="
然後因為我們一直笑ˇ男生就覺得怪怪的ˇ最後我們就告訴他們啦~
ㄚ中間還有很多爆笑事件= ="
ex.
闕小杰!!!牙籤是吧!!!
闕小杰!!!蛋糕你竟然吃的下這麼多=口=|||
蛋糕!!!虧你是店員推薦!!!有夠...- -|||
Billy!!!你整個很可愛>ˋˋˋ<
小胖!!!熊說你像吃路邊攤= =|||
陳奕宏!!!你說你野蠻是吧- -|||
郭小弦!!!不要再傻笑啦:D
熊!!!你吃飯跟他們幾個差不多好嗎-口-|||
鳳哥!!!你整個超市合吃西餐...優雅的很驚人=口=|||

反正就是鬧場收劇= ="
還有ˇ收錢我收到亂掉了啦=口=|||

還有還有ˇ你們這群男生= ="
你們玩到幾點呀...
我們回到家都很晚了你們回到家不是更晚=口=|||


哈!!總之ˇ
祝!!
"毛"主席生日快樂!!!
"Billy"生日快樂!!!
"鳳哥"生日快樂!!!


就醬啦ˇ下次見ˇ掰捏*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