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中午呀ˇ
我們家ˇ我小阿姨ˇ小姨丈ˇ我外公ˇ外婆去"京采"吃中餐
為了就是"慶祝父親節"
今天中午ˇ
我們就到了京采ˇ
吃飯然後聊聊天ˇ
哇!!!外公真會吃-口-|||
真厲害ˊˋ
然後就是慶祝父親節呀~
還有慶祝我姊希望她順利分發到理想學校呀~
ㄚ也慶祝我可以順利讀完五專還有應檢執照都考上?!
(我也不暸為啥要在這時候慶祝啦...- -||||)
然後就是聊聊聊~吃吃吃~
最後=口=||||
好飽啦ˊˋ
超撐了....
所以我才不是很喜歡去吃到飽餐廳ˊˋ
但是要去京采當然要去啦!!!
高級食材耶!!!!
不去可惜XD
而且又是慶祝父親節呀>ˋ<

總之ˇ就是*
祝外公父親節快樂!!!
祝爹地父親節快樂!!!
祝小姨丈父親節快樂!!!

哈XDDD
當然當然也要!!!!
祝!!!
全天下的父親ˇ父親節快樂!!!!


哈哈!!!大家都快樂:D
就醬ˇ下次見ˇ掰嘿*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