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嗨嗨大家~
白色情人節快樂噎~~

 

OK!來說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吧 x)
(照片請到相簿看,如果我有放的話。- -)

 

早上,
我和我家兩位大老婆 & 妮妹一起去雙連文昌宮
因為他們兩個一個要還願,一個要還願+祈求面試順利
所以我當然就陪著去啦~~~

haha`
明明就是約九點半
結果根本十點多才從新店這出發前去。- -
到惹雙連,就去文昌宮拜呀拜啦~
然後再等待期間,
我們在附近晃呀晃,
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結果,有個在賣鳥的走來我們這宣傳一個活動,
然後還借一隻超可愛、毛色超漂亮的鳥兒給我們玩,-//-
啊哈!牠很愛我呢 -//-
一直在我手上不肯下去 ..。- -

之後我們去拿我們的東西後,
就一路從雙連 "走" 到北車去。
(話說,我們根本不會走,是沿著公車站牌走的,還走到圓環,還差點迷路。- -"

路上經過兩家店,
" 鄉村花園 "
很可愛的一家店,
賣惹很多日本進口的東西,超棒的!我超愛!:)
" 伊薇 "
是賣歐日系的服,包,鞋店,
看到一堆超可愛的內褲。 >//<
還有一雙超想要的鞋~
不過要 1800!好貴 =口=||

好不容易我們跋山涉水(?)的走到了北車,
去吃個飯,然後我就前往西門去續攤(?)

 

到西門,
啊哈哈哈!許哲維你真好認,一看就看到惹。xD
親愛的巧涵~~ 我愛妳 -//-
『 Sorry!對不起,我遲到惹。:( 』
碰面後,開始逛西門,
然後去萬年玩惹下湯姆熊,
再去上面打惹下撞球(!) 幾百年沒打撞球惹說~
一整個本來就很弱惹,今天更弱。- -
不過,看到不錯多帥哥也不賴。xD(什麼心態 ..- -)

時間差不多惹我們就去 便所 吃飯,慶生啦!:)
噢,店員 我們~
他還說七點半以前會很多人!
所以我們才想說五點半左右來排隊等,
結果五點20到就有位置惹 ..- -
   ---- 吃飯時間 ----   
吃完,還跟店員照惹張相,因為今天是她服務我們的。xD
然後去惹下 "真正的" 廁所 (某桌露內褲男的女友說的)
走回位置時經過一張桌,
奇怪有個男的一直看我,我也就給他看回去,啊可是我們又不認識?真夠詭異 ..- -

之後在西門又逛惹一下,買惹個我好愛的戒指,蝴蝶的,很可愛。:)
然後就各自坐車回家啦!

還沒完唷!恐怖的事是!!
我的耳機跟IPOD在許哲維那啦 :(
忘記拿惹 QAQ
嗚嗚嗚 .. 他們是我的生命捏 =口=?
好吧!之後在還我。:)

 

今天,很開心,謝謝你們。:D
笑笑 18 歲的生日雖然早三天,但很高興有你們的祝福。:)

 

 

By 小半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