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說,
好久不見惹今天幫我慶生的各位,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今天兒中午,
我 & 親愛的書羽到惹東區某家餐廳(xD)去吃下午茶~
店內裝潢我喜歡,很溫馨的FUUUU!
食物都還不錯吃,不過蛋糕種類沒有menu上說的多。:(

吃完,
兩個跟東區不太搭嘎的小孩(?),
就在東區巷子裡逛呀逛,
看到喜歡的衣服~
可是超級 ..
誰買的下手呀 =口=
最近金錢拮据吶 .. ˊˋ
在那晃了一大圈,
買惹件連身褲裝,:目
差不多三、四點左右我們決定前往公館(這裡比較適合我們) - -

到惹公館,公館真好,真適合我。- -
在公館就晃了晃,
買些東西就到台電大樓去續攤啦!

 

哈,到惹台電,
看到兩位大老婆,許久不見的李先生,高先生,唐先生,
真開心,謝謝你們來幫我慶生 ~
唐先生,謝謝你的禮物,那娃娃很可愛,又是我超愛的系列的。-/-
走進惹師大夜市
我們決定去吃師大某家最有名的 " 啊 " 什麼 " 可麗餅店 " 的
(為惹保護店家名聲我不打出名字,但相信知道的人都知道是哪家。)
嗯,
我不會再去吃惹,

什麼態度呀!爛店員!
這種態度也敢來當服務業?機車死!
我每次到師大夜是每次買你們那家,
結果勒?今天這什麼態度?
爛死!下次我才不稀罕去!
(發個牢騷,因為真的很不爽,我們只是因為近到地下室問一下有沒有開空調而已噎,喬位置我們就讓她喬我們也沒跟她說什麼啊?!一副就是我們是很多意見的客人似的,搞什麼?爛就是爛!你們請錯員工了!)
總之就是很不爽!

吃完以後就在那逛逛晃晃,
路上有個很瘦腿很細的男人經過我們身邊,
某位李先生突然說了句驚人的詞&話!xD
" *!那是我的目標! " (*有幾個字你們自己去想,因為我忘記惹。-.-)
一整個笑翻惹我,(笑點很低又很怪拍謝 - -)
不過那男的很瘦噎!!
你確定要跟他一樣? =口=

之後張小妞 & 李先生去買滷味到公園去吃 ~
然後我們就走回捷運站坐車回家啦!

 

HAHAHA*]]
逛惹一整天整個鐵腿。xD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唷!:)

 

 

 

 

By 小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