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規則:


ㄚ楓說:
拿到時就沒規則了- -"
反正下面填的名字就是點名的人!
然後回答也是照他們回答-ˇ-


1.熊

2.毛

3.瓜

4.馨可

5.ㄚ伶伶

-------------開始吧--------------



你覺得1.如何? *超可愛的小孩>ˋˋ<



你覺得2.如何? *沉穩冷靜的大小孩-ˇ-""



你覺得3.如何? *噢!!!暴力片看太多的小孩-ˇ-|||



你覺得4.如何? *噢!!!聰明的好孩子:D



你覺得5.如何? *噢!!!超級愛聊天的小孩XD



------------還有還有-------------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超級脫線...超級神經大條...超級可愛-ˇ-|||



你覺得2.如何? *ㄟ~~好好人一位"毛"主席-ˇ-""



你覺得3.如何? *噢!!!瓜!!!有時候要節制點捏...*飛*飛少講ˊˋ



你覺得4.如何? *認真ˇ活潑的小孩一位XDD 小心不要變暴力嘿ˊˋ



你覺得5.如何? *噢!!!超樂天- -" 超愛聊天!!!厲害的小孩= ="



-----------再看再看---------------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啥咪鬼...不暸要做啥...- -"



你覺得2.如何? *是要我回答我跟他會有什麼結果嗎- -"



你覺得3.如何? *還是說你是要問他們的愛情狀況- -"



你覺得4.如何? *如果會有什麼結果那我要先說...我不是GL...- -"



你覺得5.如何? *如果是要問他的愛情狀況...那問他們吧- -|||



----------以下自問自答-------------



問卷調查part1.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柯



< 2.他是你寶貝嗎? >  *哈!!真是不好意思嘿!!是的!!是寶貝嘿XDD
(哈!!俺的友友都是俺的北鼻-ˇ- 超級友友都是寶貝-ˋ- 只有2個可以稱是大寶貝-ˋ-)



< 3.你認識他多久? > *1年有嗎?!



< 4.他的長相...? > *不好意思ˇ我只看過照片ˇ是個可愛的小孩?!



< 5.對他說一句話 > *小柯是個超級大好人XDDD





問卷調查part2.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樂樂大寶貝-ˋ-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就說是北鼻多咩ˋ口ˊ|||
              哈哈!!!寶貝也多捏 -ˋ-
              大寶貝是樂樂&一個尚未出現的人-ˋ-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ㄟ...有吧?!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是不會啦..可是不要找上我啦..因為我不是ˊˇˋ|||



<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知道啦-ˇ-



問卷調查part3.



< 1.你有情人嗎? > *目前是位單身貴族- -|||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可以看到美麗夜景的地方-ˇ-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0ˇ0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哈!!!不告訴你-ˇ-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哪時? > *當然好的希望永久啦-ˋ-



問卷調查part4.



< 1.你最愛吃的食物(三樣) > *幾乎都愛吃耶...我說不愛的可以嗎?!



< 2.你最愛喝的飲料(三樣) > *水- -" *牛奶-ˇ- *茶?!



< 3.你喜歡麥當勞嗎? > *還好啦-ˇ-



< 4.愛吃烤肉嗎? > *還好啦-ˇ-



< 5.愛吃火鍋嗎? > *超愛捏-ˋ-



問卷調查part5.



< 1.喜歡什麼運動? > *游泳-ˇ-



< 2.為什麼喜歡? > *因為....我也不知道...就喜歡咩...-ˇ-|||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好友有啦-ˋ-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吃喝玩睡XDD



< 5.喜歡跑步嗎? > *不喜歡...恨死了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