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jpg

一道曙光,就這麼的照耀下來。

 

 

感謝,我說不完,

也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感動,真的很感動,

你們給我的加油打氣以及態度讓我很感動。

 

 

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才打這篇文,

是因為一直在想自己的情緒是否真的穩定真的平靜了。

 

 

這次發生的事情,

雖然對我打擊很大,對我媽的打擊更大,

但卻也讓我真正了解也真正發現到了一件讓我懊惱很久的事情,

那就是: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人陪著,

原來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是有朋友的。

 

一直以來都很害怕很擔心,

覺得沒有人喜歡我,

覺得沒有朋友,

覺得自己的個性太差;

事發當下,

內心真有種覺得在這個班,我是不是更加的隱形了?

但在事後,

瓜,馨可,謝謝你們,很高興你們那時找到了我,很高興你們願意相信我,也很高興能有你們陪我。

胖,謝謝你的擔心,聽說你很擔心我會自殺(!),呵,我還沒有那麼傻啦,雖然曾經想過,但自殺又如何,事情還是沒解決,只是人死了。

貫妃,詞源,啊蓉,柚子,雅婷,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電話,謝謝你們的簡訊,謝謝你們的相信,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Billy,謝謝你的關心。

芸婷,麗婷,予馨,謝謝你們還特地傳簡訊給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妮妮,謝謝你一直都陪著我,安慰我,幫我加油。

蓉姊,謝謝你說「妳依然是我心中那個負責開朗又很棒的敏驊」,這句話讓我很感動,也很窩心。

 

 

之前打的文章,

真的只是想要說明,

不是想要徵求同情,不是想要裝可憐,也不是想要狡辯什麼。

事情發生都發生了,結果也下來了,該受到的逞罰我也承受了,

因為這個失誤,而有的這個逞罰,

而因為他,讓我失去了我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都想要的夢想,

一直以來都想當個空軍或海軍,一直以來都很想去讀軍校,

卻因為"它",我失去的這個機會,我再也無法得到我夢想的它了。

 

 

想告訴那三個留言的主人,

雖然看到了很傷,但我接受我也承受,

不管怎麼樣,你們有你們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意見,

我無權干涉,畢竟你們應該沒有打出會牽涉官司的字眼吧。

但我也謝謝你們,謝什麼,自己想吧。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