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噎~~  

【哈,穿上韓服,來當一下韓國人,跟大長今照個相。 -/- 】

 

( 今天後半都沒照,因為備用電池放在充電器上忘記拿起來,然後相機裡那顆電池又沒有全滿。xD )

 

100120 韓國 Day 4

很快的,韓國遊第四天了 o口o
真是快啊~~~

今天,早上一樣的優閒,八點集合。:)
第一個行程,我們來到了"高麗蔘專賣店"
哈哈,我真的覺得人蔘長的很噁心,超討厭的 .. -口-

高麗蔘. 一男一女子細看!! 

【這兩株人蔘,是一男一女噢 !! 左男右女 xD 】

到了高麗蔘專賣店,先是小金還有裡面人員的介紹然後就開始採購時間!!!!!!
採購完呢,接著就出發前往 → 大長今泡菜學校:去體驗 DIY 製作泡菜以及穿上韓服當個韓國人照照像 x)

體驗做泡菜囉~ 

【因為是體驗,為了方便,醬是調好的,菜是小小的。xD】

做好的泡菜 【做好的樣子 :) 】

包起來了~ 【包起來 ~~ 】

拍一個 xD 【來張合照吧~ KimChi~

我吧!!!!! 【看!! 我爸噎 xD】

這裡有50種泡菜~ 【這裡有兩百多種中的50種泡菜】

白雲噎!!! 其實還有白冰冰忘了拍 -..- 【意外的在牆上發現的照片 xD 】

我爸 :目 【我爸!! 他很愛拍 xD 】

體驗完製作泡菜還有穿上韓服當個韓國人一下,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下個行程去啦 ~

 

計程車 

【韓國計程車~ 有三色~ 銀. 白. 黑. 據說,凌晨12點以後如果搭黑的,會超級貴!! 】

 

再來我們到了"景福宮"
【景福宮:建於1395年的李朝時代皇宮,共占地12萬6千坪,最近在把圍牆及大門重建中。】

到了景福宮,天空不做美,下了點小小小雨,傘又了,一整個覺得很狼狽。- -
Sai (我們可愛的照相師,是女生噢~)先幫我們去買票,然後我們就跟著小金一起進去參觀啦~ 導覽,當然是小金啦 xD

景福宮 【這是,外面,那是,我爸。xD 】

P1090613.JPG 【門票這樣~ 】

P1090614.JPG 【跟門衛照個相!!!】

跟門衛照像 【不要懷疑~ 門衛是真人~ 】

P1090617.JPG 【他們,要換班 :目】

P1090620.JPG 【正在換,這是屁股 -..- 】

P1090621.JPG 【前面是小金!!! xD 】

P1090625.JPG 【很多,神獸。】

P1090627.JPG 【說是為了保護,不讓怪獸近來。】

P1090632.JPG 【屋頂很漂亮 :目】

P1090633.JPG 【又是神獸們】

P1090639.JPG 【是兩隻鳳凰。】

據說是泰國兄妹檔 - - 【據說,是泰國兄妹檔是吧?! - -】

P1090645.JPG 【我爸!! 後面好像是表演的地方吧,忘了.. 】

P1090646.JPG 【衣服 :目】

 

不過,由於我們 NANTA 亂打秀的時間快到了,且亂打秀是不等人的,所以我們並沒有在景福宮參觀很久,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吃飯!!!!
今天的午餐是:韓式銅盤烤肉~ 今天,難得的限制了大家吃飯時間!!!
原因很簡單,因為亂打就要開始了!!! 所以大家匆匆忙忙的吃完飯以後,就趕著去看NANTA啦~ :D

 

車上亂拍中,我也不知我媽哪變來的橘子。:目

韓國出產 【韓國小橘子~~ 】

很可愛 -/- 【來個合照!! 就是這麼小一顆~】

 

匆匆忙忙趕到了 NANTA 表演地方,進場就開始看爆笑風趣的 亂打秀 啦 ~
【我們是欣賞白組的表演 xD 以廚房維場景,高超的廚藝加上精湛的舞技,融會貫通成的一種表演藝術。】
只能說,他們超強的!!! 那刀好恐怖啊~~~ 看完一整個覺得有感動到 >///<

NANTA 亂打秀 好笑噎~

【NANTA 亂打秀,來韓國一定要看的~ 很可愛的圍裙 -/- 】

看完好看. 爆笑又好玩的 NANTA 亂打秀以後呢,我們就出發前往下個行程:青瓦台
【青瓦台:南韓總統府。】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觀啦 (不太可能),然後又因為下著雨,一片霧,幾乎可以說是什麼都看不到,完全只有看到一點"青瓦"而已 .. - -

接著我們就前往韓流時尚彩妝店!!!! 又是瘋狂採購時間 (!?) .. 其實也還好啦,買了點東西而已 :)
不過說實在,韓國不愧是彩妝王國,彩妝品牌超級無敵多!!!! 而且她們彩妝都好香 -/-
逛玩了彩妝店,我們就出發前往下個行程啦:仁寺洞

小金讓我們各自去逛,晚餐自行解決,幾乎大家都跑去吃速食店了 -..-
不過呢~ 我們家在那逛了一下以後,決定去找間小店吃飯。我媽終於吃到他愛的韓國冷麵了 xD
然後就回飯店啦 :D
回飯店以後,一樣,累啊累啊~ 我跟我姊洗完澡就睡啦 xD

【補充,這幾天的晚上都有吃韓國的草莓~ 超大顆!! 超級甜~ 一般來說大顆都會不甜,但是韓國的草莓真的超甜的~ 而且不貴~ 超好吃 >////< 】

 

今天,就醬,掰。:)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

 

By 小半 10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