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如下 -口-



---------------------------------------------- 我是分隔線. 分隔線是我. --------------------------------------------

請傳給你認識的每一個女子 (真的很危險~~)

p.s.
此封郵件係為派出所所長寄來, 可信度高 ~
我和女兒討論,試探她是否會中招。
我只說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哭,很可憐 .. 她跟媽咪一起逛街 .. 迷路了 ..
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 .. 有地址,哭著哀求你帶她回家,你會否帶她回家?
我女兒答:如果在附近的就會。
慘!!!我的女兒也中招了

因此希望大家轉貼出去, 等多的人看到,
感謝!

內容如下 ..

今天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事情是發生在他們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很可憐…就過去偕小女孩怎麼了?
小女孩就跟那個小姐說,跟媽咪一起逛街 迷路了..哀求帶她回家可以嗎?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哭說那是他家地址 ..
這位小姐不疑她有詐的,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回去。
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 ..
找到那個小女孩的家以後,她按門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瞬間失去了知覺 .. 待醒來之後就發現 .. 自己被全身脫光光的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 .. 屋裡連件可敝體的衣服都沒有,地上卻滿佈著 .. 自己被扒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體照!可憐的是 .. 自己卻連犯人長得啥樣子都沒看見 .. 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利用同情心。

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他回去,就帶他到警察局去就好了,走丟小孩的放到警察局一定沒錯,警察叔叔還會買玩具買麥當勞給他呀~~



流傳的訊息:請大家:請通知你的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

---------------------------------------------- 我是分隔線. 分隔線是我. --------------------------------------------



就是這樣 0.0
好恐怖 =口=!!
真的假的. 現在真是什麼犯案手法都有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