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點點點名暱稱: 小半‵

 2- 年齡:年齡是秘密知道嗎?!

 3- 星座:雙魚

 4- 性別:F

 5- 生日:0317

 6- 興趣:睡覺

 7- 專長:睡覺

 8- 個性:精靈古怪(?!)



 ---------- 【 點 名 人 物 】----------

   拍謝各位ˋ因為要寫下面那堆...
        且ˇ我很久沒點人了xD 雖然我也很懶的點-口-" (矛盾?!)
            阿!!不過‵你們不寫我不介意就是了~

 01- 妮妮

 02- 書羽

 03- 毛(我只點你ˇ瓜‵熊‵馨可就讓你去點吧xD)

 04- 泡麵

 05- 冠頭

 06- 小柯

 07- 小P

 08- 奶茶

 09- 蓉姊
 
 10- 闕老頭 

 -----------------------------------------




 01-【4號認識6號嗎?】:唉呀‵您真神準!!(準個屁`這是問句噎)

 02-【10號是男還是女?】:是老頭(被巴)

 03-【8號的興趣是?】:喝奶茶(啥?)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位可愛的妹妹

 05-【7號姓氏?】: 有必要告訴你?

 06-【10號人緣好嗎?】:還不賴‵

 07-【4號有人追嗎?】:哈哈‵就是我(?)

 08-【承上2號呢?】:這..我不知道T口T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你去問他 -0-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唉呀‵您超神準!!(又準個屁`這還是問句噎)

 11-【8號的生日是?】:知道是知道但有必要跟你-.-"?!

 12-【5號讀哪呢?】:茱莉亞音樂學院(啥?)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同學‵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三個月左右吧‵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忘喏+.+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噎‵我家寶貝噎`當然喜歡=]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還不賴‵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變超正!!!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大姊風範(?)

 20-【你愛1號嗎?】:噢我非常愛這樣 -ˋˋˋ-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阿布‵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不久=]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是重要的朋友=]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發呆..(?!)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對人很好=]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你覺得呢


 ------------------------------

 睡覺前第一件事:刷牙洗臉

 起床前第一件事:閉著眼睛(?!)

 你的偶像是:迪士尼(啥?)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的這樣

 你打工過嗎:No的‵

 打工次數:就說No了‵

 你想去的國家:全世界 (管它有沒有去過 -口-)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想出點名這東西的人的個性(?)

 你會抽菸嗎:No‵我討厭菸味

 你會喝酒嗎:不愛喝就是了‵

 你常哭嗎:天生是個愛哭鬼這樣‵

 你常笑嗎:還不錯

 你喜歡去哪兒玩:國外((遭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看情況吧‵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10點(有那嚜早?!)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熱(?)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自己 -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順其自然(啥?)

 你很自戀嗎:No吧‵

 你有穿過耳洞嗎:No‵

 你刺青過嗎:No‵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看錢大小決定-.-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睡覺(?)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再來睡覺(?)

 你喜歡下雨嗎?:No‵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我喜歡坐在車子裡(啥?)

 你想改名嗎:No‵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嘿‵你不是嗎o.o

 你喜歡烤肉嗎 :No‵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No‵

 你喜歡逛校園嗎:看是誰陪=]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No‵亂打斷ˊˋ"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要的這樣‵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還好的這樣‵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電子的常用啦-口-"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No‵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誰會記得?!--"


實在是呀~我發現ˋˋ
我現在寫點名越來越爛-0-""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