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是我選的。


但是,
每天到網路上看看,
看看大家的設計,
看看跟我選的這條路有關的資料,
卻越來越讓我覺得,
想要走這條路會很難、很競爭、會很累,
厲害的人那嚜多,
就連不是專業的人,
都那嚜厲害,
要怎麼樣才能夠特別出眾,
才會成功 ?


網頁設計師。
或許不好走呢!


其實呀,
我希望的是可以先跟朋友一起合作,
一起設計個網頁賣東西,
或者是有店面,
在自己設計個網頁,
也可以網購等等的。

有沒有人要跟我合作呀!!xD
(前提是要我先學成了,且我們知道要怎嚜去進貨賣什麼。)


By 半*<!--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