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ˇ

我跟興陵(噢ˇ我們好久不見了耶!)一起去看電影啦~

我們約早上11點在西門

碰面然後開始找戲院然後看要看什麼大約是11點多的事情xD

我們走到電影街ˇ

可是壓~我常去的那家已經改成威秀有一段時間啦~

威秀票價貴ˇ

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那家~

(其實原本就一直站在這家想他到底會不會賣給我們"瘋狂理髮師"的票(限制級);

之後才走到威秀的,因為那裡人多想說請別人幫忙,

結果威秀果然還是不行,因為他們說威秀進場到裡面還會再檢查一次證件 - -+)

結果就想說應該是會賣啦~

(以前好像買過吧 = =")

所以就去買啦~

果然可以買

可是!!!!

竟然是下午1點半的票 - -"

我點的勒 ...

不能買學生票就算了因為是限制級

結果連早票也不能買

整個很想罵髒話 - -"

吼ˇ有購貴降買ˇ比威秀早票貴 = ="

總之就是

買到票後呀 ...

才11點半 ...

還有兩個小時 =[]="

兩個頭大的人就在想到底要去哪逛= ="

都沒有店家開呀 ˊˋ"

好在的是丫~

誠品有開=]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到誠品逛啦~

逛逛時間差不多了後就進場去看"瘋狂理髮師"啦

哈ˇ

沒想像中好看 = ="

而且總覺得結局有點差 ... (個人認為啦)

看出來後第一個想法是:以後有點不敢吃肉餅了 - -"

整部片可以理解為啥是限制級壓..

有夠血腥ˇ可是我覺得還好沒很恐怖 ?! = ="

之後我們就去逛街啦~

逛逛差不多五點多就回新店啦~

回來後又跟妮妮跑到丹堤去坐到九點多xD

在那聊天ˇ搞笑ˇ耍白目 ( 我說我啦 ... = =" )

之後就回家啦 xD

今天就醬ˇ掰嘿 =]



                    By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