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10】
今天!!!!!
早上起床~
吃完早餐
弄完行李
我們就出發前往羅馬機場啦
準備回台北啦~
羅馬機場真大呢~
我們到了後先弄我們的上機行李
再去辦理退稅事情~
接著再坐電車前往另一航廈~
然後就上機先到香港啦~
飛機上我跟我姐跟我媽的位置竟然燈.電視.聽音樂的按鈕都壞了!!
完全不能用!!
我們跟空服員講後~
他們拿了一些頭等艙那的雜誌給我們看
過不久有位座艙長來跟我們講
他很抱歉,所以他給我們ㄧ人50美元的禮卷
可以換機上免稅購物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換了伊之迪士尼的錶(超好看!!!)
ㄧ條迪士尼手鍊(超級美>ˋˋˋ<)
以及我姊換的保養品!!!
然後沒多就又吃了一餐後就到了香港機場ˇ
我們在這裡等了一下~跟高雄的人說掰掰~
然後晃晃~~
就坐電車前往衛星航廈
然後就登機~飛往台北~
在飛機上又吃了一參~然後一個多小時後就到台北啦~
我親愛的台北>ˋˋˋˋ<
台灣!!我愛你!!!台灣實在太好了>ˋˋˋ<
果然是寶島呀ˊˇˋ
然後我爸就來接我們回家啦~



(今天兩班機,下降都特別恐怖ˊˋ)

就醬ˇ所有行程都在此ˇㄚ掰捏>ˇ<
              Byㄚ楓*(070721 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