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下學期的班級幹部&家族長今天都選出來了呢!!!!

名單如下XD
班長:27 副班長:19 學藝:45 衛生:10 總務:13 康樂:15 服務:41
家族長:一:33 二:42 三:1 四:31 六:44 七:洪書楷(我不知道他幾號= =") 八:2

至於座位的話...
哈!!!
超無言= ="
我說很多人的很無言啦....
熊快崩潰了= ="
陳奕宏好像也差不多= ="
我是第四家族的~跟毛一組~
郭安弦是我們家族長呢=ˇ=

其實呀~
換出來的位置真的有點小無言= ="
尤其是毛XD
他附近的人幾乎都沒有變新...
全部都是坐過他附近的人XDDD
整個覺得盧伯的這個認識新朋友政策並無太大的效果= ="


對了...
盧伯的褲子XDDDDD
超爆笑的呀!!!!
BILLY 到最後好像還是沒有跟老師說吧?!
超爆笑的呀~ㄧ件黑褲子上面白白的粉筆灰~~~
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哈哈~就醬~
有些人的位置我還記得~
所以來問我吧XD
忘了不要怪我唷= ="
因為很難背的說ˊˋ
下次見~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