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我&瓜
早上為了跟蹤那應外的"男女"(其實都是男的XD)
結果就走很快趕去買早餐
(因為他們走很快)
結果走到早餐店時
早餐店老闆問我&瓜= ="
"你們是要趕去成功上課嗎"
真是勁爆的話耶XDDD
超酷的XDDDD
買完之後
我們就繼續去跟蹤他們
吼~他們真的走很快耶ˊˋ
結果他們原本三個人突然變四個人~
而且那第四個人還是我們買早餐時
站在我們旁邊買早餐的人= ="
還有呀~
他的書包不錯看耶XDDDD



然後~今天跑800
噢!!!!累死ˊˋ
最奇怪的是
我跑完時沒想像的喘
可是背超痛的><
之後沒休息多久= ="
結果就沒事了= ="
跟沒跑時一樣...
讓我不禁擔心...
明天我的腳會不會完蛋ˊˋ



就醬ˇ下次見*
掰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