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好多好玩好笑事*

下課拼了命的在寫地理習作...= ="
寫到中午沒寫完...中午還在趕ˊˋ

然後中午就出去逛西門町*
(因為下午兩節商導沒修*加中午時間有3個多小時可以逛*)
到了那哩~吃完飯*
我們就想說六個人不好逛...所以就分散逛啦~
結果沒想到逛ㄧ逛又都碰在一起=口="
之後我們前去哈日龍投籃還有玩那個不知道叫啥的= ="
(就是兩邊拿各一個東西打一片圓板子...聽不懂就算了...- -)
我們是玩四人ㄧ台的...結果熊不知道在幹麻...
亂揮亂揮....手還被打到=口="

接著我們就坐捷運回學校上課啦*
(In 捷運裡)
在台北車站ㄧ個外國的老伯伯上車
毛馬上拉熊起來要讓坐
結果熊還說"幹麻啦"把他拉回來= ="
後來才知道是要讓坐...
他們站起來後請那外國人坐這
然後那外國人用中文跟他說"沒關係,我等ㄧ下就要下車了"
結果熊竟然用"外國腔"回答"我也是"
我們在旁邊笑翻了...連老外都在笑XDDDD
她想說怪怪又馬上補ㄧ句"Me too"
結果我們照樣效...因為不是她想的問題...
她以為是他回答老外中文所以我們笑
其實根本不是...是因為她突然變外國腔XDDD
超爆笑的...那個腔調...整個很好笑...
後來就到學校啦*

(In 學校)
回學校後
我們要去上廁所*
然後我跟馨可先去上廁所
因為我們是去下面的廁所
那的第一間更衣室裡面有兩張椅子排在一起
然後我就躲在那裡想說要嚇熊*
後來辛可就幫我把門打開
熊跟毛就下來了
毛經過時完全沒事
結果熊一經過..看到...
整個是我被嚇到...
她叫了3秒鐘...且超大聲的= ="
整個害我們其他三個笑翻XDDDDD
超好笑的*毛什麼事情都沒有*真的*
她有看到*只是沒嚇到*熊整個嚇到超離譜XDDD

(In 教室)
上地理課時*老師講了超多東西的*
噢*真是超愛他的>ˇ<
不過...好像是因為太累了吧= ="
我地理第二節整節睡掉=口="
然後第三節還是很想睡.....ˊˋ
唉....


好啦*
今天就醬子啦*
掰掰~我們下次見*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