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的發現...
其實我沒那麼容易生氣
其實我生氣不會氣很久
以前感覺好像常常生氣
但我發現那些其實好像都只是玩玩,嚇嚇人而已
我發現我生氣通常只會氣個5-10分鐘
有時候會說"不要惹我發飆"
但事實上~
我根本不知道我會不會發飆
因為我真的沒有到很生氣很生氣過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但是我也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我希望我可以快樂每ㄧ天
這是我的理念
"快樂每ㄧ天,人生會更好"
我喜歡開開心心
我喜歡天天微笑
我喜歡歡樂氣氛
但是我發現有時候
要開心真的很難
要說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要說我在為什麼事情而憂慮
我...只能回答你...
   "我不知道"


                Byㄚ楓*(070512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