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某位小姐打給我

說今天陪她出去買鞋 ...

而且還沒約時間 ...

只跟我說等她放學後 ... -.-"

((那我是要什麼時間去哪找妳呀?!))

然後我就打給某小姐

沒接?!

予豬也打給她

沒開機?!

阿人勒??


到了今天

嗯ˇ今天好像是迎新吼 ...

抱歉啦 ... 沒去 -_-"

總覺得有種某A是被某B騙去的,

然後某B又是被我騙去的Fu ... 。

((( 為什麼這樣呢 ... )))

好ˇ這不是重點 -"-

總之ˇ後來到了下午

吼~

這位小姐!!!

妳電話是拿來裝飾吼

又不接...

後來過了沒多久

予豬打來了~

她說五點半在公館集合ˇ

然後我就在打給那位電話當裝飾的小姐 ... -.-"

還是不接是怎樣?!-_-"

然後她傳了封簡訊我就回她說叫她打給我

然後~噢!!

打了呢

終於呀ˇ小姐

我就跟她說予豬說的

結果吼~見色忘友吼

要我們到北車 ... - -"

我就說ˇ叫她打給予豬問啦

結果ˇ最後就是!!

6:15 北車8 號出口見 ...

(( 奇妙的是,我們常常晚上一起出去逛街 ... ))

就醬的ˇ兩個人輪流打電話 ...

打到我有點煩 ... -_-"

然後ˇ到了6:15 ...

我還在家=[]="

因為我在等我的某個東西 ...

我媽拿走了它ˇ我在等她拿回來

後來快20分我才出門 ...

到了北車也快 40分了吧 -_-"

看到兩位穿著不同制服的人在那等 ...

對不起啦ˇ遲到那麼多 - -"

之後我們就先去吃東西ˇIn 麥當當

在麥當當ˇ吃薯條吃的很累?!--"

那裡都是學生說XD

各個學校都有(沒有到各個啦 ... 誇大了一點 ... --")

吃完後我們就到旁邊一家結束營業大拍賣的店去看看ˇ

嗯~他的背心都還滿好看的啦=D

之後就去地下街逛逛啦~

晃了一下後ˇ覺得沒什麼 ...

(我們今天目的是某小姐要買休閒球鞋)

所以就打算坐捷運去公館ˇ

走回捷運站途中ˇ

在幾家店看到一些不錯的東西就停下來看啦

哈ˇ買了個史迪奇的吊飾ˇ超可愛搭 >ˋ<

再另一家是看到很多可愛和漂亮的東西

那家店包包都很漂亮啦

但 ...

都好貴 ... =[]="

一個包包990 ...

買不下手 -_-"

加上小妹今天身上沒啥錢 ...

(( 這是好的一點ˇ因為心動了沒錢花ˇ就不會買了 ... ))

之後好不容易離開了地下街 XD

就前往公館啦-ˇ-

在捷運上ˇ聊天聊的很愉快吼

很快的ˇ我們到了公館ˇˇˇ

哈ˇ馬上去看運動用品店ˇ

第一家!!

沒有看上的

第二家!!

在那看了很久ˇ

那的鞋都不錯看說=D

害我心動沒錢買 -_-"

然後ˇ予豬試穿了兩雙鞋

試穿+ 逛整個超久的呀!!!

阿她也一直做不出決定要買哪雙ˇ

還說要不要先不買在看看 -_-"

我跟ㄚ伶伶就說

妳是來當澳客的唷 -_-"

後來就超級好不容易的決定了一雙鞋ˇ就買啦~

之後因為真的很晚了 -_-"

ㄚ伶伶去買了一個泡泡冰後我們就去搭公車準備回家啦~

剛上公車 ...

阿!奇怪?!

"新店"的怎那麼多 -_-"

然後又是很愉快的聊天ˇ然後我跟ㄚ伶伶就到站啦~

我們就跟予豬說掰然後就下車一起走回家=D

(附帶一提:她的鞋在我家 ...

因為她說她沒跟她媽說

她今天是出來買鞋的 ... -_-"

還說明天在約出來給她

順便一起讀書?! )

唉 ...

總之就是醬ˇ

回到家大概10點多了吧 -_-"

(( 逛街時還想到他們應該在"愉快"的跳"第一支舞"吧 XD ))

哈哈

今天就降子啦~

早上都在混 -_-"

哈哈哈!!!

晚安啦各位))*

掰捏=D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