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清明有放連假~
所以我大阿姨他們家從嘉義到台北來住我外婆家~~
天呀..我表哥&表妹又長高了ˊˋ
(尤其是我表妹...小五...比我高了ˊˋ...好啦是我太矮= =")
我們家今天就先到我外婆家吃飯
(還有我大就&小阿姨~)
吃完飯後~
我們一行人全部跑到了"鶯歌"
在那裡還好幾度走散...
人太多= ="
不過看到好多好漂亮的陶瓷捏>ˋˋˋ<
超美的=ˇ=
還有呀~還有...
吃了一堆東西= ="...真的...
棉花糖啦~豬血糕啦~滷味啦~雞蛋糕啦~餅啦~啥咪東西一堆的= ="
大家沿路看沿路買來吃...
總之還滿好玩的~~
雖然都一直在下雨~
可是看到了很多帥哥...好像沒關連?!
不是啦~是看到很多美麗的陶瓷=ˇ=
所以很好玩?!..好像怪怪的= ="
其實很無聊.......
只是一直直走下去....

晚上*
我們家跟大阿姨家到我們家這邊
捷運"大坪林"站那的一家"金剛泰式料理店"吃飯
超級好吃的>ˋˋˋ<
不過要克制ˊˋ
不然會吃太多碗飯...
泰國料理真的很下飯說ˊˋ
吃完後我們就去"公館"台一吃冰=ˇ=
噢*超讚的>ˋˋˋ<...不過很貴
吃完因為我&我表哥想買鞋子
所以就逛呀逛的~
我有買到一雙~不過我表哥...
他說他喜歡的鞋子他媽媽都不准他買...
ex.帆布鞋,板鞋...
意思是他媽只准他穿籃球鞋or布鞋...
原因...穿帆布鞋那些看起來很不良少年...= ="
我也不懂為啥ㄚ我表哥也不懂為啥= ="
總之就是這樣= ="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去啦~
我們回家他們回外婆家=ˇ=



今天就醬子*
我們下次見*掰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