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悶到爆炸!!
所以就跟我媽去百事達租片 - -

這次租了三部片子. 其中一部是我一直很想看的:陌生的孩子
每次都聽別人說很悶很悶. 可是不知怎樣就是很想看.
結果昨天. 我就跟我爸媽三個人一起看 (原本我媽說他不要看這種悶片還不是一起看了)
可是看完以後發現. 其實他不悶欸. 相對的. 其實還滿好看的. 整個反映出當時的美國警方美國政府是多麼的腐敗多麼的爛. 警官從高層開始就腐敗到底. 要不是因為那位警員願意相信那小孩的證詞去調查. 不然真相還真沒辦法水落石出. 可惜的是. 他最後似乎還是沒有找到他的兒子...

看完這部真的是中間很多地方看了看都想哭了.. 拜託. 那時的美國警方也太爛了吧.. 找個假兒子冒充. 還說是人家精神狀況不對. 不承認自己小孩因為失蹤多月而有的大改變? - -.. 一整個就是濫用公權力嘛.. 只要是跟警方有衝突. 會影響到威脅到他們警方的人全部以第12條法條關進神經病院. 太扯了真的 ..

所以就醬子ˋ我要說的是. 這部片其實還不錯看呢~ 哪裡悶 - -"?!
要說悶. 為愛朗讀比較悶吧 .. - -


掰:)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