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866375913.jpg  

會使人深陷其中的危險地帶 ..。

 

 

夢境。
夢嘛 .. 還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呢!
不過,大多數時間我是很討厭它的就是了 ... 

 

 

曾聽解夢人說 " 你所做的夢,是在反應現實中得你現在最渴望,最在意的人、事、物,又或者那是個預知夢。"

 

 

預知夢嘛 ..
只有聽過,沒有夢過,所以不了解。:)

 

倒是後半段的話我還滿相信的。
現在想想,曾經夢過的任何一個夢,
雖然都亂七八糟,沒一個正常的,畢竟,它是 " 夢 " 嘛 .. x)
不過在那堆奇奇怪怪的夢哩,總是有當時最在意的東西。

像是小時後,孩子總是狠黏、很依賴自己的父母、家人,總會害怕他們消失不見,
所以兒時的我老是夢到家人突然全部不見的夢,
結果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這樣哭著醒來 .. 哈哈。

又像是看到真的很恐怖或是我有被嚇到的鬼片後,
因為太過在意那堆鬼而總是會夢到他們 .... QAQ

還有還有,要跟媽咪請款還沒請的時候,
就會夢到在夢中有人還我錢,或是我向別人借錢,
而那金額剛剛好是我要請款的金額呢~ xD

 

哈哈,所以我說,它真的很好玩很奇特~

 

不過,記然很好玩,為什麼我會討厭它呢,
大概是因為 1. 它總會讓我很疲倦。 2. 它總讓我想很多。 3. 它總使我更煩悶 ..。
所以大多時間我是討厭它的 ..。

 

 

 

---------

沒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這篇 ..
總之,看看就好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