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50211-5.jpg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

 

 

 

 

 

20歲生日!!!
意義特別重大 ..
過了這天代表我是個完全的成人了 ..
有法律責任、做事要更謹慎。 
嗯 .. 感覺有壓力 .. xD

 

 

 

 

不說這個了~
活了20年啊~ 有種不真實感 -''-
非常非常感謝 Dad & Mom 辛苦的 養育 ..
辛苦了,我愛你們 :)

 

 

 

 

 

這次生日,謝謝你們:

 

0303

李鳳鳳、馨可、小胖、陳sir、何大熊、西瓜、闕闕、郭sir、楊毛毛、Billy,那天吃的超撐的!!! 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們。:)

 

0310

呀啊婷、 啊蓉、彥佑、Fion、雅集,謝謝你們,雖然那天過敏過到死 .. 但還是很開心。xD
啊蓉說禮物要17號才能拆!!!!!!!!! 

 

0313

Dad & Mom,謝謝您們帶我去吃大餐,謝謝您們讓我到這個世界上,20年來,您們辛苦了,為了養育我們花的金錢、心力,我知道那是很龐大的,任性、固執又不懂事的我常常惹您們生氣、讓您們擔心,真的很對不起。20歲了,雖然成人了,但或許我就還是那個需要有人管得孩子,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那個能力完全脫離。謝謝您們這20年來的辛苦,我愛您。 -////-

 

0314

詞源,謝謝你的卡片~~
要17號才能看!!!!! QAQ

 

0317

謝謝Mom & Dad帶我去吃原燒慶生~ 謝謝原燒的服務生幫我唱生日歌。:)

老姊,謝謝妳的電話祝福。:D

謝謝第一時間超快速傳來簡訊的書羽,好久沒見面了,等我們都閒一點的時候見個面吧!:)

親愛的Daling 妮 & 馨 傳來的祝福簡訊謝謝噢,我愛你們。 -//-

感謝在網上給我祝福的親愛網友們,謝謝你們,很高興。:)

感謝在FB上給予我生日祝福的朋友們!!!! → 財金美宣Emily、馨可、小米、高婕、佑佑、雅集、Darling Alison、學妹們、郭sir、敏倩、惟陵、李全黠、不認識的網友們、飛帆、乃丁、陳佳欣、嘉柔、小胖、西瓜、Fumi、闕闕、何熊熊、(何熊熊虛擬之)赫宰生日祝福、小N、Vicky、信慈、高sir、佳蓉、芸婷、李思翰、品嘉、Fion、書涵、楊士毅。

 

0318

Wow!!! 謝謝你們~ 雅婷、啊蓉、Fion、佑佑、雅集、詞源、小隻(有誰我搞不清楚 =口=)送的禮物~~ 我愛你們 >ˋˋˋ<
佑佑~ 史迪奇杯子好可愛~~ 超愛的 -/////-
還有!!!!  QAQ 讓我超級無敵感動,榮登心目中第一名的親愛的星巴克杯杯!!! 我又跟你見面了(淚)~~ 我好想你 QAQ 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你再爆衝了 Q口Q
雅集辛苦了~~~ xD

 

親愛的妮Darling!!!
謝謝你送的項鍊~ 他好漂亮 -///-
害我都捨不得帶~ 好怕弄壞他 ..
項鍊有時候跟我還滿沒緣的 .. QAQ 

哈哈哈!!
謝謝吶~ 我愛你 -/////- 

 

 

 

 

 

 

謝謝各位~

 

王小半!

生日快樂 :D 

 

 

 

 

 

 

By 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