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200958_kh0n23.jpg

是種心靈寄託,心病需要心藥醫,因為沒有心藥,所以身也病了。

 

 

 

 

 

 

 

心病。

 

原來我的心還是病的,

原來只是自以為她(心)好了,

原來她從來沒好過,

原來她無意間被我壓抑了,

原來我只是淺意識的逃避她 ..。

 

 

從沒有過這種感覺、這種心情,

第一次發覺,

原來人在心情不好時真的食不下嚥,

原來人在心情不好時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原來我在心情不好時會希望就此昏迷不醒。

 

 

是種壓力,

它一直壓在我心上,

我以為自己不在意了,

卻沒有想到它傷我這麼深。

 

 

 

 

 

 

 

心藥。

 

心病需要心藥醫。

 

 

沒有心藥,

找不到心藥,

所以心病醫不好。

 

 

好痛苦,

窒息,是我最深的感受。

 

 

 

 

 

 

 

身病。

 

因為心病沒有好,所以身體也病了。

 

 

一直在想為什麼身體變差了,

原來是因為心還病著,

因為心還病著,

所以身體慢慢的也病了,

常常喘不過氣,

常常胃痛、頭痛,

常常想吐、反胃,

不舒服,我好不舒服。

 

 

這樣的身體,

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會不會有哪天,

就這麼的崩毀了,就這麼的垮了?

不敢想像那天的到來,

因為我希望自己是健康的,

然而,

因為心是病的,

所以不管再怎麼努力,

身也還是病的,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