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jpg

覺醒。

 

【請以平穩的語氣看這篇 -/-】

 

2006.09.05

第一次踏進了北商,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臉孔,

帶著興奮又害怕的心情來到了北商。

 

經過了不久的時間,

認識了一些同學,成為了朋友,

一起鬧,一起笑,一起瘋,

是很好很好。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時是我想太多,有時是真實的感覺,

但至少熬過來了。

 

 

 

 

2010.02.25 好不容易四下了,問題卻越來越多。

奇怪的事來了,

突然間的疏遠,讓我們感到莫名,無言以對。

怎麼了呢?我們不知道。

11 人,似乎是在分裂,

但狀況卻又似乎理也理不透,

男生因為我們,

弄得他們也很難做人,

或許你們男生覺得我們沒必要吵,

但這件事情,誰錯誰對,是是非非很難釐清 ..

還是順其自然吧,靜觀其變。

 

而你們說,分組不跟我們是為了我們好,

那為何不先來告訴我們,

又為何事後不來跟我們解釋 ..?

而是告訴他人,再由他人口中轉述給我們聽。

為了我們好,其實是害了我們,

要是找不到人湊組,

那豈不是等於掉入火坑?

 

很想告訴你們,

你們真的很過份,

分組的事情你們從來沒有煩惱過,

每次缺人都是我們在想辦法,每次多人也都是我們在想辦法,

從以前老師說四人一組開始,出去的都是我,

瓜 & 馨可 在分組時,至少都會想到我,

但我想在你們心中,只要你們兩個是在一起的,期他應該是管他去死吧?!

你們什麼時候出了心力了?

(只是就每次經驗 -__- )

 

說你們不做,

是事實,或許很多時候我也沒有在做事,

瓜 & 馨可 的不爽,責罵,我忍,我承受,

因為我知道錯在我,

但我相信,你們兩個在被罵的時候,

只是跟著不爽並沒有覺得自己有錯對吧?

從之前你們回答我的網誌就可以看出這點 ..

 

 

 

 

 

很難想像怎麼會變成這樣,

曾經那麼要好,

曾經那麼開心,

如今,一切看起來都像場笑話。

看到我們,你們會避,

看到你們,我們也自然的就避了。

其實你們不懂的是,

我們只是想要個解釋吧我想 (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xD)

 

 

 

 

 

知道嗎?

曾經,我認為在班上你夠了解我,我的心事你懂。

如今,我才發現,那是一場空。

曾經,因為某事件而讓我們三個會一起在某天慶祝紀念日。

如今回首,卻只覺得那是場笑話,是場騙局。

或許,是我笨,被你們騙太久。

 

 

 

 

 

我傻,我笨,我天真,

傻傻的才會去相信不該相信的人,

才會在最後真正的領悟到原來你是怎樣的人。

 

真正的雙面人,

我第一次見識到,

原來,這麼會裝,裝的讓大家都相信了,

好處在哪? 不懂 ..

現在,

馬腳漸漸露出來了,

我想,藏不久了吧。

繼續裝傻下去,大概也沒什麼意義了 ..。

 

 

 

 

 

再說,

其實真的要講,

我對你們兩個是有很大的不爽的,

在於那時,

馨可那天應該聽說了,瓜或許不知道,

曾經我喜歡過陳奕宏,

現在只覺得自己白目自己傻,

會喜歡那種人,算我蠢 !!!

 

不爽你們的點在哪?

在於當時陳奕宏剛跟我說他知道我喜歡他,

但他有喜歡的人沒多久,

知道你跟他開始交往了,

這是我早就料到的事情,只是不願承認的欺瞞自己,

雖然嘴巴裡跟"妳"們說我不在意,我沒事,

但,妳們也太天兵?

妳們以為一個剛失戀,且喜歡的人還是跟自己的朋友交往,

而那朋友還是早就知道自己喜歡他的人,

妳們認為這樣的人真的有辦法完全不在意嗎?

就算她只是在等個讓自己完全死心的回答,就算她早就知道"你"們會在一起,

就算她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沒有崩潰,

但多多少少也是有影響的,

然而你們卻像神經大條一樣,

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做出的舉動,說出的話語,

是字字句句,一舉一動都狠狠的刺進我心裡面,

你們可曾想過,可曾知道這些事嗎?

 

又在於,

在補習班時,

每次國文,英文補習,

你們兩個就一直用寫的寫在課本上對話,

只要我頭稍微轉過去,就馬上遮起來裝上課,

當我白癡嗎?誰想看你們寫什麼啊?

如果不是跟我們有關,會怕被我看嗎?

實在不懂,有必要這樣嗎?

哪次上課你們是認真的?

而當每次你們其中一人沒來時,

我就像個替代品,因為沒人陪你聊,

所以只好跟我聊,是這樣子嗎 ..?

 

 

 

 

 

 

再多說,也無意。

只能說,我不討厭你們,我不恨你們,

只是覺得你們莫名其妙,

只是搞不懂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也只是不能理解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罷了 ..。

 

 

 

 

 

 

 

By 半 10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