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751529401.jpg

五年, 說時遲那時快  ..

 

好不容易四下了, 問題卻越來越多了,
怎麼了呢?
不懂, 越來越不懂 ..

我們 11 人, 似乎是在分裂,
陳奕宏跟男生還好, 只是只要熊不到, 他就不到
而我們 5 個女生才正視問題的所在,
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們分裂了

毛. 熊 無故的這學期初分組時什麼也沒說就說要跟別人一組,
結果從上上禮拜四開始一直到現在, 一個禮拜了,
我們三個跟他們兩個沒有講到任何一句話, 沒有打過任何招呼,
什麼怪事? 我想過不久, 班上大概又要開始問東問西了 ..

但這次說實在, 如果他們兩個沒先來跟我們說話, 我相信我們是不會跟他們說話的 ..
畢竟這次我們什麼也沒做, 先不理我們的 是他們 ..

 

 

 

 

 

 

 

只是, 受夠了
更累了 更倦了 更煩了 更悶了
補習怎麼辦? 我不知道 ..
曾經, 我認為你算是我在班上可以講些心事的人了
如今我才發現, 我永遠容不進你們,
曾經, 我們三個一起慶祝紀念日,
如今回首, 卻覺得是場笑話, 傷透了我的心 .. 心如刀割, 疼痛不已 ..

 

 

 

 

 

 

 

 

傻孩子 天真的孩子 到最後只有受傷的分
為什麼一再的被傷害 卻還是一再的要相信 ?
只能說自己傻 只能說自己笨  只能說 .. 我只是不願承認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