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虎虎:) 

【這是前一天在愛寶樂園買的,因為好冷,牠好暖,超舒服。 -/- 】

 

( 今天的照片會比較少,因為滑雪不方便太相機,很危險 -''- )

 

100119 韓國 Day 3

今天,一樣我們是個優閒的旅行團,所以八點集合,原本要去滑雪,不過由於人太多,所以先在渡假村內使用渡假村的泳池、溫泉還有三溫暖。

快看!!! 是台灣國旗 -/-

【飯店外驚見台灣國旗 O.O 】

 哈哈. 很酷的東西~ 【在地下室的全家,有賣生鮮噢~ 】

咖啡口味口香糖 【買的"咖啡"口味口香糖,吃起來,怪奇妙的。- - 】

我姊的珠珠冰~ 正妹來了!!! 我姊 :)

【我姊的珠珠冰,和我姊。:目 】

P1090526.JPG 【大廳的裝飾】

P1090527.JPG 【很漂亮 :) 】

猜猜看 這怎麼會這樣~ 【猜猜看,為什麼可以憑空有水? (我爸叫我們回答的問題) 】

【啊哈!很簡單啊,因為水注中間有透明水管,所以才可以看起來好像憑空有水。:) 】

很可愛 -/- 【因為他,很可愛就拍了。:) 】

像羊的鹿 =ˇ= 我們來照一張吧~

【左邊是像羊的鹿,右邊是跟可愛的麋鹿合照。 -/- 】

P1090536.JPG 這身是滑雪裝~ 【滑雪裝】

 

接著我們就前往滑雪場,就是我們房間看的到的那個 -/-
不過到了滑雪場,我們是先去吃飯,可惜沒照中午吃的是:那邊的經典豬排飯。xD
不錯吃,不過一樣有泡菜。xD
吃飽,去上個廁所我們就去領雪具啦~
哈哈,超難穿的啦那些東西,重死我 .. - -

全部人全副武裝以後,就出發前往滑雪場最下面的一小塊區域,據說是危險區,因為都是初學者。xD
然後小金就開始教我們如何滑雪,哈哈,很爆笑,我爸第一個往後滑~ 還差點拉不回來。xD
我媽一直往後滑,還差點撞到我。- -+++

總之就是超級無敵爆笑,然後小金教一教看我們應該還OK,就叫我們自己去滑自己去練練看(但是不能超出危險區,不然別人會有危險 xD)。
結果呢,我滑的好好的一直被人撞 .. 是怎樣?! 跟我有仇嗎 ? QAQ
被撞一次就算了,還一直一直一直被撞 .. 好可憐啊我 .. Q口Q
不過,是滿好玩的啦,最後膝蓋超痛的,腳超痠。- -|||

然後滑完雪我們就去換回自己的衣服,(雪衣雪酷是租的,要還)然後就去吃晚餐啦 - 韓定食(劉黃鴨火鍋+養生飯)

小菜很多 P1090544.JPG 

【小菜超多!!!! 蛋很好吃 -/- 】

炸魚不錯吃 【炸魚好吃!!! :D 】

辣年糕!!! 好吃但好辣.. 【辣年糕好吃!!! 可是好辣!!!】

火鍋 【硫磺鴨火鍋】

硫磺鴨 【硫磺鴨】

石鍋飯+魚卵 【魚軟養生石鍋飯】

 

吃飽以後,我們救回飯店啦~ 是第一天住的那間。:)
然後我們家就坐地鐵跑去逛:東大門啦 :D

我們 【楊坪站-飯店所在站】

韓文看不懂 .. 【售票機區】

P1090554.JPG 【售票機】

可以回收的~ 【車票 - 正面】

這是票 【車票 - 背面】

P1090559.JPG 【月台,每站都有門,是我姊。】

P1090562.JPG 

我們在楊平 

有個人 

列車裡 

因為跟日本一樣沒規定 :) 

【後面的廣告是站與站間的隧道裡的,他有算時間的,車經過才有,且是動畫的 !!!!】

然後我們就到了東大門逛啦~
買了很多東西 .. *..*

然後就回飯店啦 :)

 

今天,就醬,掰。:)

 

【此篇並無100119的所有照片,請前往相簿觀看,謝謝。x) 】

 

By 小半 10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