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好久沒來碰網誌了 - -


噎噎噎. 各位中秋節怎麼過的呢? :D

我啊我啊去我外婆家烤肉 -//-
哈. 多久沒在中秋節烤肉了我們家 -"-
這次完全是因為我大舅的小孩說他都沒烤過.
所以為了他就來烤個肉啦xD
不然其實是滿懶的烤的 -''-
烤肉超麻煩的.. 還會全身臭臭 -3-

不過我外婆實在很厲害 -.-"""
真的是.. 啊就說要烤肉還弄了一堆小菜類東西 -口-
一整個吃到撐. 不過滿好玩的就是了~ xD
很久沒跟家人一起烤肉了 -ˇ-
哈. 還是一樣討厭烤肉啊我 -..-
只喜歡吃 -3-
不過每次到最後烤的都是我.. 為什麼呢?! - -
到是那幾個說沒烤過想烤的小鬼們 ..
竟是在旁吃.. 我媽問他說你不是想烤嗎? 怎麼在那吃而已. 竟然給我回答說:看起來好麻煩哦. 我不會烤. 吃就好了 =口=
什麼點點點 - -|||
結果害我從頭烤到尾 - -...
全身煙燻味 -..-
真是欠揍的小鬼 - -

不過. 小鬼們還是長大了啊~
我說外表一點跟聲音一點 -3-
行為還是小鬼頭 - -
六年級了是吧?! 好快 - -
我大舅的兒子 (就那個給我回答在旁邊吃就好的那個 - -+++)
聲音變真多啊~~ 臉也有變啊~~~ 他剛開口講話時我還想說:誰啊?! =__="
變超級無敵多的 -___________-

哈. 烤完之後就在我外婆家吃柚子聊天~
然後救回家啦 -////-
回家路上我們家車一整個很臭 -3-
都是煙燻味 -...-



就醬. 晚來的祝福:

中秋節快樂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