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哈‵
拍謝啦~ 最近很懶就都忘了要打文惹 -3-
現在補打來講講最近的生活吧 xD

大致上就是一直忙忙忙,
好不容易忙到上禮拜四,
噢噎!光陰的故事-企送舊成功落幕,
辛苦惹大家,演出很成功呢~
我們忙到超晚的說ˊˋ
一整個我的左腳完全沒力惹 =口=|||
而我們美工原本想說也告一個段落可以休息休息了,
沒想到,我&胖兩位美工長忘了件大事情!!
8張全開合起來的畢業歡送海報 !!!!
吼~ 真的很機車很煩 -''-
要怎麼做啊真是 ..
也太大了吧!!!!!
八張全開 !!!!

 

然後呢星期五,
啊哈ˋ我遲到了一節課呢 -.-
不過聽說那節課大家都在混?沒上課的意思 -.-
第二、三節還到專業覺是去看電影 - -++
英文老師~ 你是好人 -//-*

下午的國文課,
老師放渺渺給我們看,
啊哈ˋ睡光的睡光,恍神的恍神,
真是我們班前一天累翻了,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專心的再看電影就是惹(包括我唷!!)。

 

星期六,
下午和毛&毛爸&毛媽&我媽一起去北車報補習 -/-*
哈哈哈ˋ熱爆,真的很討厭 =口=|||

下午,我媽&我爸硬把我拖到了基隆去 -.-
說是看艘郵輪是吧...
熱死我也 - -++++
不想去的說ˊˋ
由其不想去廟口人擠人,
偏偏我家老爹去基隆一定會去,
一整個我臉很臭的跟著他們走。-..-

然後回家的路上順便去公館買個錶,
哈ˋ因為跟惹我三年多的錶終於壽終正寢惹 -0-
所以只好換一隻啦~

 

星期天,
噢一樣熱爆 - -
真是個大熱天+聽說是由行日是吧?!
偏偏我&毛&熊要去北車畫位是吧?!
熱死 - -
且超賤的前面,
一直幫別人佔位置,害我們原本就已經很後面了還一直往後退 - -+
真的很北爛 - -+++
然後!!!最恐怖的是 -.-
又是 他 !!!!! 真是夠了 - -
怎麼會一直碰到他呢  -ˇ-||
真的有夠妙 xD

 

然後今天,
噢天!!其時我現在是忍著牙齒很痛來打的 ..
剛去拔智齒!!還兩顆唷!!!
兩顆一起拔 ...
結果現在麻醉退 ..
超痛 !!!
奇怪了 .. 上次沒吶麼痛的說ˊˋ
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痛 ..

所以我要睡惹.. 晚安.. 掰..

 

 

By 小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