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7 完成 -.-


今天呢就是~
哈哈哈!
又跑到我家來唱歌慶生惹是吧?!

(其實根本只是想來唱歌對吧??)

總之就是,這次呢~
我家規定之:一人一菜!xD
一整個超威!!
桌上滿滿的菜噎~ 而且其實不錯吃~
鳳哥!你是當廚師或新好男人的料!還有我要你家薑汁豬肉的食譜x)
熊!你根本只炒兩下吧 .. 都我跟毛在炒 .. - -
Billy!你也是只炒個兩下 .. 前面是我炒的,後面是鳳哥炒的 .. 不過這宮保雞丁很好吃 :)
其他人幾乎都是媽媽弄好直接帶來啦 :)
至於最後真是夠了 - -
菜剩一堆,肉全吃光光???
我家馬鈴薯也吃得太精光了吧?! 我媽看到都傻眼了 O_O


總之總之,今天很嗨ˋ

一整個又變成是唱歌大會?!
慶生到哪了???
不過我們送的禮物夠威了啦~~
超潮超好看的噎~
要好好保管唷xD



到了最後剩下的那堆人們,
唱到九點多是吧?!
不想回家想住這了嗎?-*-
最後一整個是老歌Time是怎麼回事?
麥香,原來我們都老了? (什麼鬼? [遭踹])
我收拾善後收到十點多 - -
一整個累 -口-



好啦ˋ總之,下次等暑假吧 - -
你們說要新歌應該是暑假會換吧我想~~~
所以,掰啦~~




By 小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