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哈
網誌網誌
我都快忘了這東西了
(其實根本是自己懶得開電腦‵開了又懶得動 - -)
所以呢
都忽略了網誌這東西 - -

唉‵
就這學期好累...
加上我又懶
又很不知道要打啥
所以電腦上面呢
除了小即跟小M
還有新接龍跟踩地雷
另外還有聽音樂外
什麼功能都沒再用 - -
網頁根本連開都不想開了...
整個超懶~~
哈哈哈 xD





好啦‵
就打一下今天的事
今天!!
我非常蠢的給他睡過的頭 - -
明明9點的課ˋ
應該來說8點20以前一定要出門
結果!!!
我8點3、40左右才起床 - -
整個很誇張!!
然後毛再快九點時打來
問我在哪 - -
我跟她說我在"家"
他說熊也還在家xD
結果呢~~
我跟熊兩個人就整整遲到了一節英文課xDDD
虧熊還是英文小老師 =口=""

而英文老師實在是很妙 - -
我們目前從開學到現在
總共好像上了他5個禮拜的課
結果有4個禮拜約有一節課以上的時間在看電影 - -
一個禮拜總共也才三節課噎 ...
整個酷!!!好人好人 xD








然後下午ˇ
國文課~
老師給了我們個功課ˋ
是要想包含有"賦"ˇ"比"ˇ"興"三用法的歌詞或新詩等等的創作
一開始是一二三四組先上去寫出他們所想出的
噢‵超級正經ˇ超文謅謅ˇ又超有詩意‵
整個覺得我們怎麼可以每次都搞得這麼KUSO - -
等第二節五六七八組去寫~就是我們啦 xD
五六七組實在是太強了~~
超KUSO‵超反映人心的~
還數來寶勒~~
第八組還跟老師說要投降勒~

以下是我們第五組的:

【 報告前一天 】

老師真的很殘忍,
學生真的很可憐。
報告要交前一天,
還在拼命趕作業。
學生現在的心情,
熱鍋上面的螞蟻。
老師老師注意聽,
報告少點求求你!


看!是不是反映的大家的心聲 xD


然後是小胖他們第六組的(整個很強呀他們xD):

【 近期台灣 】

三鹿奶粉誰敢喝?
喝了會得腎結石!
金車公司服務好,
處理問題如雷馳。
雷曼兄弟害全球,
股市下滑如水流。
海角七號熱全台,
操你媽的台北真是酷啊真是酷!


哈哈‵整個超KUSO 超好笑的xD


然後敏倩他們第七組的超厲害呀~

【 守宮砂 】

初生之犢不畏虎,
身體髮膚源父母,
初出茅廬笑如嫣,
手執羅善著紅紗,
翻雲覆雨違天理,
不忠不孝背婦道,
朱砂純潔白如玉,
玉碎應為良家婦,
勿做悔事恨當初。


超強噎他們‵
怎麼想出這些的呀xDD


超厲害的呀~我們三組~~



然後第三節課ˋ
我ˇ瓜ˇ馨可三個人整個很專注於在聊某事!
還畫關係圖是怎樣xD
反正老師最後也跟大家在一起聊天了~
整個下午三節國文課上的超輕鬆~



哈哈ˋˋ禮拜五真是輕鬆的一天 - -



好啦ˇˇ
基本上我已經掰不出什麼東西了 - -
我們就在這裡說再見啦 xDDD
掰掰~~~







By 小半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