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噎‵
好懶的打文章:)
好啦‵打一下好了‵之前有幾篇因為懶的打隱藏了xD






今天‵
早上我跟我爹娘一起去cosco大採購這樣‵買了好多:D




之後下午‵跟大妮約
跑到了北車去:)
買個要做我爹生日卡的材料後就一路走到西門去了 :目




噢哈哈‵
西門原來有三家誠品呀‵
我只去過誠品西門店一次所以對他不熟不是故意的:D
總之‵我們到了誠品西門店‵
逛了逛‵逛了逛‵
看到他↓



(櫻桃吊飾‵)

整個很想買‵
不過‵因為他要290‵覺得有點貴所以放棄‵
結果在他旁邊‵
看到了他↓



(我叫他外星蒼蠅熊 xD)

哈哈‵好可愛 -ˋ-
且他今天在打折‵從390變成190‵
整個便宜!!!所以就買下來啦 x)



之後我們就到頂樓的 " 綠蓋茶。館 Taipei LATTEA "







  

在那坐著休息‵喝茶‵聊天‵吃餅乾‵玩外星蒼蠅熊‵這樣 :D
店內消費一人最低60這樣‵不過他那最低價也是60啦xD



(Menu‵)



(綠蓋茶由來‵)

這是我們點的↓(綠蓋茶‵富士山奶茶‵)



一直在玩他↓







(我說他是在屁拳!)

然後我們座位旁邊有個放雜誌的桌子‵他旁邊有個逃生門‵上面有個逃生門牌子!!
↓哈‵超多人撞到說‵還要硬裝若無其事拿本書就走‵整個都被我們親眼目賭啦 xD



之後‵休息夠了我們就繼續逛逛啦:)
看到了我之前就超想要的可愛音響 -ˋ-





還有實在是一直覺得他很可愛的香蕉皮門擋‵



然後要出誠品前‵跑到了WC去這樣‵
結果又是我愛自拍是好事這樣‵







(噎‵這頭髮評價還不錯‵謝謝你們 :D)

之後‵就在西門在晃晃一下就回家了:D






謝謝大妮今天陪我‵
我們倆最近很:我愛天花亂墜是好事 這樣 xD

大妮我愛你的這樣 x)






By 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