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ˋ今天
是篇
無聊的文章...







今天
統計沒上課
地球村沒要上的課
待在家一整天
有點沒事做
有點無聊..
有點懶散..







早上起床
把窗簾拉開
把窗戶打開

好強、好吵
不過很涼就是了


昏昏沉沉的坐在書桌前
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從窗戶往外看

窗戶太高
只看的到天空
不過也罷
天空好漂亮說
藍藍的
雲飄的好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
結果就呆在那
看窗外的雲和從窗前飛過的鳥
看(呆)了很久





回神後
想說打個報告好了
所以就開了電腦
結果開好了以後
又是呆坐在那很久
 回神後開始打我的奈思比
好煩
不想打報告
字都看不下去..






之後中午了
媽咪說要吃飯了
起身到餐廳吃個東西
看著電視發呆
(唉..今天都在發呆..)
然後就回房間休息一下






下午
繼續打我的奈思比
不過沒打兩下就放棄了
不想看字..

開始到網路找遊戲玩
逛逛別人網誌
然後時間就醬過去了





晚上ˋ
爹地回來了
吃個晚餐
吃個水果
看個貧窮貴公子
之後就洗個澡
在看一下電腦
然後就打算睡了~






哈ˋ
真是無趣的一天....
都是那蠢大風
害我關房間門時
被門夾到
痛死我ˋˊ




哈ˋ
不過
我今天沒撞到東西xD
也沒有跌倒、拐到:)
真難得..-ˇ-+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