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ˋˋ
最後一天的考試=]
哈哈哈ˋˋˋ
爆炸啦~~
經濟學有夠難的啦... - -
算了ˋˋ
我的ㄡ啪離我好遠說...


好ˋ這不是重點 =]


就是呀~
考完以後ˋˋ
我ˋ貫妃ˋ柚子ˋ竹君
我們一起去士林逛大街啦~~
哈哈ˋˋˋ
是購物團呀~消解壓力是吧xD
整個買很多 - -"
其中一家店衣服超好看且質料很棒ˋ很舒服>ˋ<
而再另一家店ˋ整個待很久xD
會進那家店的原因只是ˋ
我看到了一件裙子想說進去照鏡子看看~
結果大家就在裡面逛了起來~
還跟店員聊了一下哪件好看xD
之後ˋ就繼續逛ˋˋ
每個人的收穫都還算不錯多ˋˋ
除了~柚子 - -"
只有兩個龍貓(?!)
哈哈ˋ不過呀~
你今天運氣超好xD
竟然兩個都被你夾到 =D
ㄚ貫妃小姐呀ˋˋ
你體力整個很差唷 - -"
最後ˋˋ要回家的時候ˋ
碰到佩嵐他們~~
哈哈ˋ整個很HIGH!!
不過他們好像還要逛吧~
所以我們就先走啦~
哈哈ˋ
今天ˋˋ戰利品很多!
不過!!!
荷包真是大失血 - -"
我可憐的ELMER他肚子都平了呀ˊˋ"


然後ˋˋ
說到暑假ˋ
哈哈哈哈哈ˋˋ
好像有點忙~
要打三份打死人不償命的報告ˋ
還有SWOT的分析呢!!!=D
還要去上地球村&電腦課程ˊ
還要搬家ˋˋˋ
還要跟朋友逛大街ˋ遊大地~
還要睡覺 -目-"
噢ˋˋ誰說放假很輕鬆ˋ
我說放假不比開學輕鬆呀!




各位ˋˋ
暑假有什麼計畫呀~~~
哈哈ˋˋˋ
就醬啦~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目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