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呀ˋ

放學ˇ

我跟馨跟妮妮

一起去找阿姨弄頭毛~

好啦ˋ妮妮沒用啦~

馨是修瀏海ˋ

我則是打薄ˋˋ

不過因為在看髮型書

想說不知道燙卷髮好不好看

阿姨就說要幫我跟馨試燙

馨試燙玉米鬚

只燙最上面

看起來~很龐克 xD

而我呢ˋ

就在這↓(不清楚去相簿看ˋˋ)



不好意思啦~有點老 xD

整個有點爆笑 xD

反正洗個頭就復原了ˋ

不用擔心我媽罵人 xD

總之就是這樣~

明天會看到一個有剪跟沒剪一樣的人

因為我只是打薄而已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