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昨天跟今天呀 ...

這兩天我都去看病

結果昨天看胃腸科 = ="

醫生說要去照X光再回去看 - -"

是怎樣 = ="

第一次照上半身X光ˇ

感覺很妙 = ="

全身衣服都要換掉

哈ˇ真有不安全感 = ="

不過照的很快倒是~

哈ˇ然後今天

我去看家醫科

因為左臉牙齒附近又不是牙齒(我也搞不清楚我在寫什麼 = =")

有顆圓圓東西跑來跑去 = ="

結果醫生說

去抽血 =[]="

話說我最討厭抽血的說ˊˋ"

嗚嗚嗚 ...

然後下禮拜在去看耳鼻喉科

若耳鼻喉醫生有說就再去看牙科 = ="

搞什麼 - -"

總之就是去抽血啦 ...

哀~

討厭ˊˋ"

總之就是這樣 - -"

這兩天不知道是怎樣 xD

就醬啦~掰咧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