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如果你是哆啦A夢,
  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
  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 在被窩裡我怎會看到他們脫光光勒=口="


 _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拚命的逃命,
  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 這太恐怖了~不可能發生在俺身上的啦^^|||

 _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 趕快上...在最後十秒把所有動作做完衝出廁所= ="(根本不會有這種是吧...)

 _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
  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 不理他~照樣吃....


 _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 我可不可以要"咖哩味的咖哩"- -"

 _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 哈哈哈!!!拿去送給熊!!!他是未來的蜘蛛人XDDD


 _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 摔爛電視+殺了電視台負責人= ="

 _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 哈哈哈~~在上面寫陳**&杜**(哈~你們知道的=ˇ=)

 _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 馬上打給熊!!!問他要不要一起去XDDD

 _ 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 就給他偷吧= =" 在買就好了...


 _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
  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 養的娃?!啥咪東東= ="


 _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 丟掉不要了= ="(ㄟ...這很...大家~不要想歪嘿= =")

 _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 最好是會啦= =" 那你吃大便拉出大便嗎= ="(好粗的話ˊ口ˋ)

 _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 ㄟ...這我不清楚嘿!!!要親自去問他捏=ˇ="

 _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 如果是綠蠵龜的話我會當場傻眼,奪門而出= ="
   如果是李景年的話,我會覺得很正常呀~我們來彈墨西哥琴吧= ="


 _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 大叫!!!並且翹課衝去美容院設計一下=ˇ=


 _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 歐洲旅遊>ˋˋˋˋ<

 _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 陳**&杜**

 _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 ...- -"(我開始懷疑出這份問卷的人了...-口-")

 _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
  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

 ♀ 我會含淚放棄喜歡的人,沒辦法~這是為了拯救世界呀~我真偉大ㄟXDDD

 _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 因為...他頭上是彩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回答這個=口=")
 
 _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 廢話嗎!!!當然拔!!!你希望你鼻子裡有花花嗎 = ="

 _ 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 熊*毛*蓉姊*子芸*草*小柯*泡麵*
  
 _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 熊!!!變性=口="(請毛幫俺回答吧!!!)
   毛!!!變性=口="(好像有點恐怖ˊˋ請熊來給我們評論...)
   蓉姊!!!如果變性唷...因為沒變性時最正啦!!!所以便性時應該是最帥啦XD
   (我真是有夠諂媚XDDDD)
   子芸唷...ㄗㄟ挖母災捏= ="
   草!!!!什麼!!!他應該不會想吧XDDD
   小柯唷= ="(這個可以麻煩泡麵幫我回答嗎....)
   泡麵唷- -"(這個我們麻煩小柯幫我回答好嗎....= =")


----------------------------------------------------------------------------------
我幾乎都在亂寫咩XDDDD
不過題目倒是滿勁爆的啦= ="
我很懷疑出題者是誰耶= ="
哈哈!!就醬~掰嘿~
                              Byㄚ楓*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