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 還要在最後多加1道題目

2.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愛小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開始作答 ] * ------------------

⊕ 一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ㄚ楓*

- - ★’生日呢

    19910317

- - ★’星座呢
    
    浪漫雙魚寶寶

- - ★’你男的還女的

    女的 - -"

- - ★’現在很煩嗎

    噗費~~
(這是效果~請別說我發音不標準-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廢話嗎?!那當然呀~~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ㄜ...有吧-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等到發生在你身上就知道啦!!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那就把他們拉回來>ˇ<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I Don'T KnoW!!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看情況啦~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那我會想死ˊˋ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我選友情~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NO!!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不予回答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不予回答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不予回答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呵呵~讓你猜呀~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自己覺得好就好啦~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不知道啦~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會很難過,但放他走...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當然會呀!!!!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爹地&媽咪&老姊&我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我自己...-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噢!!!超級大好人XDD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國小&國中同學~~

- - ★’認識多久了呢

    10年有了!!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我還睡過她家呢~她要來我家就來吧~我要去她家就去啦~

- - ★’他 / 她的優點

    超棒的人XDDD

- - ★’他 / 她的缺點

    就說是超棒的人了咩XDDD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哈哈!!廢話嗎~當然喜歡呀~我大寶貝捏 >ˋˋˋ<

..∵ ∴★..∵ ∴★..∵ ∴★..∵ ∴★..∵ ∴



⊕ 二 深入詢問 ⊕

(01) 耳洞: NO*(我過敏ˊˋ)

(02) 染髮: NO*(媽咪不准- -")

(03) 抽菸: NO*(我恨煙味ˋˊ)

(04) 喝酒: 有喝過,但很少...

(05) 寵物: NO*(我過敏ˊˋ)

(06) 牙套: NO*(不知道會不會去裝~)

(07) 手機: YeS*(我愛手機~沒手機有不安全感ˊˋ)

(08) 出國: YeS*

(09 )戀愛: YeS*

(10) 自殺: NO*(我應該是不會去自殺吧...是有想過啦,可是怕死- -")

(11) 自拍: YeS*(自拍好玩ㄟXDDDD)

(12) 網咖: NO*(那環境讓我不舒服ˊˋ)

(13) 刺青: NO*(我怕痛- -")

(14) 接吻: YeS*(其實...不怎麼喜歡- -")



..∵ ∴★..∵ ∴★..∵ ∴★..∵ ∴★..∵ ∴



⊕ 三.10樣(最想做的事)  ⊕

1. ALL PaSs!!!

2. 變高變瘦

3. 變漂亮

4. 變聰明又用功

5. 有人陪、有人疼(不是朋友的...朋友的疼愛我都有收著-ˇ-)

6. 打工賺多錢錢

7. 順利畢業並且考上好學校順便出去留或遊學- -"

8. 家人&朋友&寶貝&北鼻&我自己永遠HaPpY!!保持SmiLe!!平平安安一輩子~~

9. 老師不要那麼機車- -"

10.噓~這個是秘密~藏在我心裡~不能說-ˇ-


..∵ ∴★..∵ ∴★..∵ ∴★..∵ ∴★..∵ ∴


⊕ 四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誰會跟你講呀~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找人求救...因為我在海裡游泳很容易抽筋...(太深了,沒地踩...-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超多搭~~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ALL!!!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阿就個人喜好咩=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多的勒~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我還活著!!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 一公升的眼淚 *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ㄟ...好像幾乎都沒啥意義 - -"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好多捏ˊˋ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看命運啦~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相機*(尤其是單眼相機>ˋˋˋ<)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還好~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不錯呀~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在說啦~~

16:想去的國家 ? 

  超多的捏>ˇ<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這啥咪?!?!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喜樂帝牧羊犬>ˋˋˋ<(可是我並不想當狗ㄟ- -")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這不是跟上面的友情跟愛情你選哪一樣嗎?!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不予回答

21:目前的煩惱是 ? 

  多到爆!!!

22:你喜歡裝色嗎 ? 

  -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我有懷疑過~但是我們家頭髮多用不到XDDD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不想...我比較想去"哈利波特樂園"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母災- -"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哇ㄟ房間>ˋˋˋ<

27:你崇尚名牌嗎 ?

  是還滿崇尚的~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可以不要回答嗎...= ="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某某某下台,總統換我當- -" or 某某某下台,教育部長讓我當- -"(我當這些有啥用...)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看情況啦~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其實...都重要...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投資&做善事!!!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家人還有朋友們給的愛~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ㄜ...這提不好回答捏- -"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不好意思,我很保守的XDDD

36:現在開心嗎 ? 
 
  還好...

37:最多便秘幾天 ? 

  我哪知道呀= ="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很多呀~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期末考ALL PASS!!!

40: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應該會吧-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到時候在說吧~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那就...算了吧(說的真簡單= =")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我就是怕這個ˊˋ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睡覺- -"

45:你喜歡我嗎 ? 

  啥????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節食一輩子- -"(根本沒試過XD)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看人=ˇ=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口="""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不是一樣嗎...我都不要可不可....=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ㄜ...看狀況~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我喜歡~被愛>ˇ< (其實都喜歡啦~)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看情況= ="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我哪知道...我也很想問= ="

55:累了嗎? 

  不會~大不了打完請別人幫忙按摩= ="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多多多的勒~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呀~為什麼會呢~你難道是40年代的人?!

58:你覺得我還要想什麼題目阿?? 

  為什麼我想不到題目?? ← 這個如何?!

59:看到七彩蜘蛛你會怎樣? 

  照殺不誤= ="

60:最希望發生的事? 

 各種好事通通降靈吧~


61:我可不可以不要問?? 

 



點名

何大熊
小胖
予豬
俺表哥
俺表妹
子芸
小柯
泡麵
敏倩
廖小P


------------------------------------------------------------------
就醬...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