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
這麼多題的....
-------------------------------------------------------

Q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哈ˇ目前沒有啦>ˇ<

Q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的家人最重要ˇ不過我應該比較會落海= ="

Q3: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任意門*(其他忘光光= =")

Q4: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ㄟ...我自己= ="

Q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ㄟ...啥咪都想要= ="

Q6: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沒有好嗎!!

Q7:如果被GAY或T愛上你會怎樣?

 A:會想死- -+

Q8: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聽音樂-ˇ-(其實是睡覺- -+)

Q9: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哈!!!猜吧猜吧!!!(看夜景吧- -+)

Q10: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友情第一呀!!!!

Q11: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我最愛的人們>ˋˋˋ<

Q12: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廢話嗎!!!!(還好啦- -+)

Q13: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吃ㄧ大堆安眠藥- -+

Q14: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泡泡!!!!她好可愛>ˋˋˋ<

Q15:如果死亡筆記本被你撿到,你會先殺誰?

 A:陳水扁&杜正勝

Q16:承上題,怎麼個死法?

 A:叫他們雙人互扁而死XDDD

Q17: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歐洲的很多很多國家>ˇ<

Q18: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很可愛很天真很幼稚很肖維的熊!!!!!

Q19: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ㄟ...有時認同有時不認同...不知道why...= ="

Q20: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去荒島獨自生活!!!!

Q21: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白裡透紅美美亮亮又沒有青春痘!!!

Q22: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跟他一起睡,睡在他的胸懷李>ˋˋˋˋ<

Q23: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去死!!!!!

Q24: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殺了說這話的人!!!!!!

Q25: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當然就默默的離開他並且祝他幸福~

Q26:上網都在做啥?

 A:打網誌!!!!

Q27: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我不知道啦!!!自己想啦!!!

Q28: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賴床床!!!

Q29:哪間咖啡店,你覺得還不錯?

 A:85度C

Q30: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什麼鬼問題呀!!!!

Q31: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哈哈哈!!!!都很感動!!!!(除了欺負我- -+)

Q32:早餐都吃什麼啊?

 A:都有都有啦!!!

Q33: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跳海- -+

Q34: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得來不易又容易消失....

Q35: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以的是!!有的不是!!

Q36: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努力用功!!!還有還有!!!從小美到大>ˋˋˋ<

Q37: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ㄟ...我要帥的有錢人- -+

Q38:你認為男生還是女生比較花心?

 A:要看人啦!!不一定!!!

Q39: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都好ˇ

Q40: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愛我疼我的人~

Q41: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什麼跟什麼呀- -+

Q42:你愛你的爸爸還是媽媽?

 A:都愛都愛>ˋˋˋ<

Q43: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他..在忙- -+(騙自己手法...)

Q44: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不然幹麻較"內心話"!!!

Q45: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歐洲!!!!

Q46: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不一定捏>ˇ<

Q47:為什麼要問答這些鳥問題?

 A:我哪知道呀- -+

Q48: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沒有- -+

Q49: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直接爬窗....(自以為是蜘蛛人- -+)

Q50:1+1=?

 A: 我說是0!!!不懂的是笨蛋-ˇ-

Q51: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愛LOVE♡

Q52: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哎呀呀~~哪個人問這白目問題呀- -+

Q53: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很多捏>ˇ<

Q54: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Nokia6230i吧- -+

Q55: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馮毅剛,宋少清(不會打...你們知道是誰的...)

Q56: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ㄟ...ㄜ...母災-ˇ-+

Q57: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A:噢噢噢!!!巧克力!!!苦的-ˇ-+

Q58: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頭腦- -+

Q59: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哈哈>ˇ< 好多好多ˇˇ

Q60: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墾丁!!(跟朋友ˇ)

Q61:現在最想要做啥?

 A:寫完這個!!!還有!!!!
   等小胖他們玩完魔獸一起去坐車回家- -+

Q62:下星期3是星期幾?

 A:爛ㄟ- -+

Q63:你手指累不累?

 A:還好啦!!!!

Q64:.最近在看的漫畫?

 A:驅魔少年10&蜂蜜幸運草10

Q65:希望全世界以後是女生作主還是男生作主呢?

 A:我作主- -+

Q66:如果有一天妳的內衣飄到街上了,你會選擇趕快去撿還是當作沒看到?

 A:當作沒看到- -+

Q67:你希望起床後的第一眼,看到誰?

 A:手機- -+

Q68: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是?

 A:我認為什麼美就什麼美!!!

Q69:如果我用「阿哇呾喀呾啦」你覺得我會被關到阿茲卡班嗎?

 A:我不是哈利波特- -+

Q70:最近想看的電影?

 A:蜘蛛人3&神鬼奇航3

Q71:最喜歡的電影明星?

 A:威爾史密斯!!!

Q72:如果有天你不再是麻瓜,你會想幹啥?

 A:去霍格華茲找哈利波特- -+

Q73:如果有天你不小心殺了人,你認為死在你手下的會是誰?

 A:陳水扁&杜正勝

Q74:承上題,你在逃亡期間會想到誰?(第一個浮現在腦海的)

 A:上帝- -+

Q75:如果你下一秒就死了,你最後想說什麼?
 
 A:我愛我愛的大家- -+

Q76:你認為你死後會上天堂還下地獄?

 A:天堂呀!!!!!

Q77:如果上天堂,你認為遇到第一個熟人是誰?

 A:我的某親人!!!(想知道的人問我吧!!!我在看看能不能說...)

Q78:如果下地獄,你認為遇到第一個熟人是誰?

 A:不會下地獄!!!!!!!

Q79:撒旦說你可以用最重要的東西來交換你的生命,那東西是什麼?

 A:我不會犧牲我最重要的東西(家人)

Q80:承上題,你願意換嗎?

 A:不會不會!!

Q81:你覺得設計這100題的人是怎樣的人?

 A:白目!!!

Q82:如果吃白蝙蝠的便便能美白,你會吃嗎?

 A:我想變白但是不想吃牠- -+

Q83:最近在聽的歌?

 A:很多捏>ˇ<

Q84:最喜歡的藝人?

 A:很多捏>ˇ<

Q85:最喜歡的歌手?

 A:很多捏>ˇ<

Q86:最近在看的電視節目?

 A:一直都是迪士尼-ˇ-(最近還有"V台"啦- -+)

Q87:最討厭的科目?

 A:都討厭- -+

Q88:如果可以不用讀書好不好?

 A:好好好ˇ

Q89:如果你有100萬你會做啥?

 A:存起來- -+(還有還有!捐出去ˇ我好有愛心>ˋˋ<)

Q90:承上題,如果這時我跟你借錢,你會借我多少?

 A:看是誰借呀!!!熊弟的話...就借1元- -+ 利息一天1億!!!!

Q91:承上上題,我綁架你的家人/情人,1個人要100萬的贖金,你會贖誰?

 A:放心你綁架不到ˇ

Q92: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會在森林裡遇到?

 A:"雪""狼"湖- -+

Q93:狼人為何只在月圓時出現?

 A:這要問他- -+

Q94:如果你是吸血鬼,你最想吸誰的血?

 A:血很好吃的人的血- -+

Q95:有條魚不斷逆流而上你會想到什麼?

 A:學孫中山在一旁看魚逆流而上...- -+

Q96:在玩捉迷藏時,你的好友掉到水缸中,你會怎辦?

 A:看我是鬼還是躲的人- -+

Q97:如果你的好友是你跟你男/女朋友之間的第三者,怎麼辦?
 
 A:ㄟ...看他要選誰...

Q98:洗澡時會先洗左腳,還先洗右腳?

 A:我先全身沖水- -+

Q99:幹?

 A:麻?

Q100:想要點哪5人繼續寫?(一定要點喔!!)

 A:我要點點點↓
   *ㄚ伶伶
   *予豬
   *子芸
   *壞掉的罐頭
   *老姊-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