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被點名會很累?!
所以以前都不准別人點我....
不過現在真是想被人點XDDD
**************************************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下自己的名字或綽號

  3.最後再點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是一百萬人(大頭咧)


  ----------------------------------------


  遊戲開始:

  01.蟑螂: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說了還得了ˊˋ

  02.巍巍: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當然是自己啦= ="

  03.阿風:最讓你感動的歌?
  A: 情歌*

  04.閃電: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我媽咪* 生下了我>ˇ<

  05.小盈: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廢話!!當然是男生=ˇ=
     【我是異性戀=ˋˋˋ=】

  06.CC: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噢噢噢*換作是你撐的下去嗎?!

  07.莉莉: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家人* 友友* 愛人*(目前是沒有啦= =")

  08.梅花: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認識超久的世界無敵超級大好人ㄚ伶伶大寶貝*
     【剛剛好20個字唷XDD】

  09.JOE: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老是出糗ˊˋ

  10.阿妮:你是哪裡人(縣市)?
  A: 什麼題目ㄚ...就北縣新店市*
     【是個好地方>ˇ<】

  11.奇兒: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隨便*任天選擇!!

  12.喬恩: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左手中指因為玩盪鞦韆骨折=口="

  13.小玉: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歐洲丫歐洲>ˋˋˋˋ<
     【妳要請我去嗎>ˇ<】

  14.蚯蚓: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這是什麼問題ㄚ=口=
     【好啦~可愛的~顏色只要不要太亮就好XDD】

  15.大雄(不是珮語):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嗯....這要問別人ˊˋ

  16.笨蛋: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當然是~超級好到爆炸>ˇ<

  17.胰臟: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到荒島獨自生活= ="
     【跟動物作伴XDDDD】

  18.奶茶: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家人* 友友* 愛人* 還有好多好多>ˋˋˋˋ<

  19.加油: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噢噢噢*大正咩>ˇ<

  20.那那: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ˇ<
     【因為是我叫她點的XDD】

  21.鋼筆: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就重新出發>ˇ<
     【那也要看有沒有辦法從錯誤中站起ˊˋ】

  22.DANNY: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嘿嘿嘿*很多的很多*

  23.家宜: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反正無聊嘛~寫寫這來打發=ˇ=

  24.美環: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怎麼辦><太多了=口="
     【天生就是出糗機器ˊˋ】

  25.喔伊: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話說是某日在大豐國小一年八班是吧*

  26.兔子: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哈哈哈*別問這個啦...我會害羞捏-ˋˋˋ-

  27.綠茶: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很多很多人捏>ˇ<

  28.P: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在一起能天天開心*
     不高興時會給予安慰*
     【還有好多好多*】

  29.皮皮: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口=....隨便啦....

  30.姊妹: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噢噢噢*不知道ˊˋ
     【各有好處...= ="】

  31.尼銘: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當然是~不夠呀XDDD

  32.蝌蚪: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友情*愛情*都一樣重要>ˇ<

  33.小郭: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A: 這....很難回答ˊˋ

  34.白色: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噢噢噢*在減肥都不跟我說ˊˋ

  35.蘋果:喜歡的動物?
  A: 喜樂帝牧羊犬>ˋˋˋ<
     【我愛牧羊犬-ˋˋˋ-】

  36.快樂:你快樂嗎?
  A: 噢*還不賴*謝謝關心>ˇ<

  37. 5566:最喜歡的歌手?
  A: 絕對不是喬傑立的...0口0"

  38.布丁: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不* 友情重要*
     【其實都很重要啦ˊˋ】

  39.河馬: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 ㄟ...一起死好了...

  40.喵喵:你會很念舊嗎?
  A: 嗯~應該會ˇ

  41.懂不懂: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上網*睡覺*看小說漫畫*大叫*大哭*
     【還有好多唷...寫不下ˊˋ】

  42.景美:最喜歡的運動?
  A: 走路*跳繩*游泳*

  43.吉吉: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努力的挽救回來...
     【好像很難吼ˊˋ】

  44.小不點: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ㄜ...好像沒有一個依據...至少要比我高...= ="
     【一定會有...我才154吧...】

  45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我愛妳>ˋˋˋˋ<

  46.槍手: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怎麼才寫道46而已ㄚ...

  47.黑皮: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嗯...到荒島自己生活...
     【又是這個答案...】

  48.小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廢話嗎!!!當然會想呀*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噢噢*太多啦!!無法依依說出*

  50.老虎: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睡覺*

  51.尾巴:最常逛誰的網誌?
  A: 自己...= ="

  52.吃飯:你的三個怪癖?
  A: 1.穿帆布鞋&平底鞋會拐到...
     2.有時候會自言自語...
     3.不知道ˊˋ
     【噢*不要笑我><也不要嫌我怪ˊˋ】

  53.小孟: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 濕濕的...不好玩...= ="

  54.旻維: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哈哈哈*倒扁萬歲= ="

  55.小雞:妳最喜歡吃什麼?
  A: 我愛吃的好吃的東西>ˇ<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56.米蟲: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到底怎麼會有的遊戲...

  57.小Q:你喜歡逛街嗎?
  A: 當然愛啦~逛街是種享受=ˇ=

  58.瓜呆: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有心就好*有心就好*
  
  59.小喬: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電死牠...
     【或者關起來拿來做實驗!!!= ="】

  60.巧克力: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大概...跟我年齡(-2)or(+4)之間*

  61.性格: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幹麻一直問同類的問題ㄚ... 

  62.TONY沛: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 會...躲...= ="
     【我什麼事都用躲來躲去的ˊˋ】

  63.邱:最想做的事?
  A: 廢話!!!當然是睡覺呀!!!

  64.BIBO: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你問我這什麼問題呀...= ="

  65.普普: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人啦!!人啦!!

  66.嫆蓉: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回到...小時候ˊˋ

  67.小元: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你會做啥?
  A: 我很膽小ˊˇˋ

  68.金草莓: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 心上滿是傷*
     【要放棄是很難的事情*】

  69.10元: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 我哪知道...- -
     【順其自然...】

  70.陳小明:尿尿會分叉嗎?
  A: =口=...

  71.圈圈:你最怕什麼啦?
  A: 蟲蟲*

  72.田田:1+1=?
  A: 零* 懂嗎?!不懂算了*

  73.蔓蔓: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 不一樣呀*

  74.肉粽: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口=....我不知道ˊˇˋ

  75.莎莎: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 噢*好像有這回事= ="

  76.安啾: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 很多很多×n

  77.明蒂: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A: 放棄他= ="
     【說的真簡單*做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是吼ˇ】

  78.莉莉: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 當然不會呀>ˇ<

  79.陳阿隆:現在的感覺如何?
  A: 想睡覺ˊˋ

  80.阿初:宅男(女)和台客(妹),你要當哪一個?
  A: 都不要=口=

  81.水母:誰來告訴我5566是怎麼紅的?
  A: 好問題*我也想問ˊˋ

  82.龜:你知道在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有多遠嗎?
  A: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83.亮:我傳了給你,你會不會討厭我啊?
  A: 不會>ˇ<
     【怎麼大家老愛問同樣問題ㄚˊˋ】

  84.鄉:喜歡晴天還是下雨呢?
  A: 陰天*討厭下雨也討厭太陽*喜歡吹風*

  85.萍:殺人和被殺你選哪個?
  A: 哈哈哈*當然是殺人XDDDD我才不要被殺勒= ="
     【其實是都不要ˊˋ】

  86.米:寫到第86題有沒有想感謝誰?
  A: 感謝誰呀....

  87.沛:喜不喜歡被點名?
  A: 喜歡=ˇ= 因為很好玩= ="

  88.阿五:跨年要怎麼過?
  A: 上次的過了啦...這次的還要等很久ㄟ...

  89.薯餅:一定要傳給別人嗎?
  A: = ="

  90.廟會:你心愛的人為了別人拋下(妳),你(妳)會怎樣?
  A: 殺了他>口<...才怪勒...就認了= ="

  91.喜歡打排球嗎?
  A: 還好....手會痛痛ˊˋ

  92.taco:聽過最感動的話?
  A: 好多捏>ˇ<

  93.小帥:為什麼我爸說他發現我越來越快?
  A: 蛤?!越來越快?!啥咪東東= ="

  94.郭小郭:對於自己的不懂事,是不是有些懊悔?
  A: 噢*那當然ˊˋ

  95.科小兒:明天想怎麼過?
  A: 睡覺*

  96.女rain:為什麼等待的時間,總是那麼長?
  A: 這...好問題*

  97.布丁:最想知道的事?
  A: 世界上所有的事!!!

  98.小粉紅:填完的感覺如何?
  A: 我還沒填完捏ˊˋ

  99.愛吃大福a奶茶:你是個很HIGH的人嗎??
  A: 還不賴的HIGH!!!

  100.糖心:還可以跟前男(女)朋友聯絡嗎?
  A: 為什麼不可以*


  101.阿紫:你想怎麼死?
  A: 寧靜無煩惱開心的死=ˋˋˋ=
     【活的好好的說這什麼ˊˋ】

  102.仙貝:喜歡怎樣類型的人?
  A: 跟我合的人>ˇ<

  103.圓圓:我要傳下去好、還是不傳下去好?
  A: = ="

  104.米漿:上廁所時是先放屁還是先拉屎?
  A: ....=口=

  105.恰恰:起床第一件事,做些什麼?
  A: 張開眼睛ˊˋ

  106.正妹金:up漂亮嗎?
  A: up?!這啥...= ="

  107.UP:對於正妹金挖耳屎挖一挖還用膠帶粘起來貼桌上的行為有何看法?
  A: = ="...你就是upㄚ...
     【抱歉ㄟ...我不認識正咩金...= ="】

  108.蝴蝶蝶:關於某人男友沒有擔當是否應該二話不說轉身離開讓他自生自滅?
  A: 蛤?!不懂= ="

  109.邦邦:做什麼事最有成就感?
  A: 睡覺*

  110.馨a:你還留著自己的臍帶嗎?
  A: ㄟ...問我媽咪=ˇ=

  111.俊:你覺得寫到這邊,你還撐得住嗎?
  A: 噢*謝謝你的關心*當然是撐得住呀!!

  112.小葉:你的個人收藏是什麼?
  A: 紀念性鑰匙圈&各店家名片

  113.老鼠: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前後呼應法】
  A: =口="

  114.小豬: 當你(妳)發現你(妳)的朋友是G(T)時會有啥反應?
  A: 不會怎樣呀...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15.狂狼:你今天晚餐吃什麼? 
  A: 飯+菜+湯+水果

  116.枔煙:對於網戀的看法?
  A: ok呀!!又沒差!!不要成真的就好啦...

  117.銀色水紋:請問如果你看電影看到一半,鹹蛋超人突然從螢幕中跑出來對著你淫笑還兼發射光束攻擊兩津勘吉,你會單手插屁眼倒立嗎?(眾毆)
  A: ?????= ="

  118.爧幻:您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A: 噢*人就是要愛自己>ˇ<

  119.旅風:是誰發明這個遊戲阿?
  A: 好問題*我也想問ˊˋ

  120.澀海:如果有一個自以為帥氣的男生搭訕有何感想?
  A: 如果真的很帥...會很高興-ˇ-
     【吼~當然是想他要幹麻呀*】
          
  121.小安:覺得自己很宅〈腐〉嗎?
  A: 不!!!!我還好應該沒有吧ˊˋ

  122.小透:關於度正勝說三隻小豬是成語而且代表”勤勞”意思有啥看法?
  A: 他是白痴ˊˋ程度比幼稚園差...
     【ㄚ!!不可以言語文字攻擊人!!我都忘了ˊˋ】

  123.MIK:請問 最想讀的是什麼學校=  = + ?
  A: 哈佛商學院>ˇ<

  124.小云:世界末日前最想做的一件事?
  A: 睡覺ˊˋ

  125.小小小:偶可撲可以不出問題?
  A: = ="
  
  126.Vanness:現在想不想玩機爆骰子樂=ˇ=?
  A: 噢*科遊有玩>ˇ<

  127.叭噗:喜不喜歡看假面騎士?會不會對著鏡子變身?(我會ㄝXD)
  A: = ="...誰會呀...

  128.某伶:題目真的很難想對不對?
  A: 妳答對了ˊˋ

  129.ㄚ楓:對於BL&GL的看法?【我沒有那種傾向唷ˊˋ】
**************************************

我要點*
超可愛的熊*大正咩瓜*馨可大好人*身材很正佳蓉*
超好的小胖*全世界最美麗的蓉姊*很HIGH的草*


就醬子啦~~~
點完啦~~
記得要寫嘿>ˇ<
                   Byㄚ楓*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