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

就是大家看到我使用的以及很多人使用的這個啦~
無名是屬於簡單易懂比較好上手而且人最多的!!!
只是問題很多~~~
尤其是普卡的!!!
其實就算你是金卡或銀卡也會出問題(問別人的= =")
但是普卡問題最大!!!
不過就很多人的說法是
他比較好操作,CSS要修也比較簡單!!!


*天空部落*

天空的話~其實我沒有很熟啦
只是聽朋友說
他還不錯~
比較不常當機
而且可以把你再無明發表的東西全數移到那裡去
只是他要更改面板等等的都要先到他的"後台"去= ="
就是他不像無名~~
還有他的CSS據說比較複雜一點
(其實我絕的天空整個都比較複雜,可是功能比較多~)
對了~還有~蔡康永也用天空唷=ˇ=


*Xuite*

這個其實我也不熟
只是聽說還不錯用~
而且申請了帳號你會有一個他的信箱
還有他上傳影音文章的系列比較多樣化~
還不錯~
你也可以把它當作上傳音樂的日誌來用~
可以用那來找音樂網址ˇ


*Pixnet*

這個是不錯用的=]
我個人覺得它還不錯啦~
他界面管理是在後台管理
版面有無名樣板
整體看來跟無名有點像 =]

*新浪部落*

這個我完全不熟XDDDD
也沒聽說好不好用~
只是講一下有這個而已ˇ
就醬!!!!!


*PChome報台*

這個的話~也很多人在用~
而且很多人都在上面貼了很多素材供大家使用
不過他的相簿圖片不可以直接用
要先另存新檔再上傳到自己的網頁空間才能用
不然很容易找不到~
ㄚ然後報台有時候網也會開不開啦...
而且他留言好像不能留悄悄話吧?!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他也是不錯用的一個啦~


*MiniWorLd 迷你窩*

迷你窩的話~
是個很可愛的網誌
他依開始會要你養隻小寵物~
然後你會有一個專屬的窩
裡面就是相簿啦~網誌啦~那些的~
ㄚ然後你可以到處晃~
去找別的寵物聊天等等的
是個可以交友的可愛網誌唷~~




哈哈哈*
雖然介紹的很差~
不過就醬啦~
我們下次見嘿~
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