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到了歐洲~
唉....
好貴=口="
那裡東西也好貴= ="
有夠扯
ㄧ歐元約等於45台幣
ㄧ瓶水(普通礦泉水)2歐元
更扯的是
麥當勞!!!!蛋捲冰淇淋比奶昔貴= ="
奶昔只比台灣奶昔貴5元台幣
奶昔1歐元
蛋捲冰淇淋1.2歐元!!!!整整是台灣的4.5倍= ="
超級誇張!!
而且那裡很少廁所ˇ而且很多都要錢
通常是0.2-1歐元
超級貴!!!!!!!!!
當然這趟旅程很棒呀~
羅浮宮!!!&威尼斯!!!我兩個最想去的地方都去啦~
超棒的丫>ˋˋˋˋ<

不過歐洲扒手很多
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包包~


當然當然也有戰利品啦~
只是因為金錢不足加上東西太貴
並不多= ="
其中最後在義大利時
買了一個名牌鑰匙圈!!!
那個名牌叫做→"Ferrari 法拉利"
哈哈哈!!!那裡有家Ferrari法拉利專賣店
東西超級貴= ="
鑰匙圈我買最便宜的26歐元= ="
有夠扯的呀= ="


ㄚ至於大家都想問的東西~
我知道的!!就是:紀念品= ="
每個人都只會問這= ="
唉...
有啦...瑞士帶回的巧克力XDDDD
很貴好嗎~不要瞧不起它=ˇ=


對了~歐洲在我們去的時期剛好是打折期
整個東西差價差超多!!!



就醬~至於行程就看~~~
昂貴旅程...- -" 【Day1,2,3,4,5,6,7,8,9,10】
就可以知道啦~~~
掰*
             Byㄚ楓*(070718 17:44)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