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課更久沒上啦

因為颱風假跟中秋節

就都放放掉啦 XD

今天ˇ終於上星期二的課啦 =D

今天ˇ穿制服說(( 看我多乖 ... 明明就是穿來複檢的 ... -_-" ))

早上第一節,生物課

我因為跟毛一起買課本ˇ

所以我就過去她那一起看

吼~ 毛都一直鬧我 -_-"

我才不是那個東東勒 ...

總之第一節整節我們都在鬧 ...

(( 要說的話,今天的生物我根本沒在上 ... ))

結果第二節

毛先睡了 ... 我原本是想要硬撐著的 ...

可是發現 ... 撐不住 ˊˋ"

所以我也跟著睡啦 XD

總之就是生物整堂混掉 ... -_-"

(( 不過我發現其實班上很多人都在睡,或著都在玩 ... ))

好不容易上完講話速度很快又模糊的生物老師的課

緊接著是日文 ˊˋ"

日文老師說真的

我不怎麼喜歡 ...

唉 ...

我們練了五十音中的 a 行到 na 行 ( 五行 )

然後練什麼早安啥的

還有她新教的人物問句啥 ... -_-

(( 奇妙的是,為什麼她都寫羅馬拼音,她都不寫日文字呀?! ))

唉 ...

第一堂就降耗耗過去了ˇ

第二堂她就說要默寫 a 行

然後要兩人一組對話

還有念那五行給她聽

念完就好了 ...

(( 其實基本上我覺得默寫沒用說,都可以作弊說,雖然我是沒有啦 ... ))

接著就好不容易的下課了 =D

然後就是中午的吃飯 + 休息時間啦

我們下去買完吃的ˇ吃完東西後

因為從早上就一直看到友人在看漫畫

所以想說借來看看好了

反正無聊 XD

結果!!! 噢噢噢!!!

都是 BL 的吼 ...

真是ˇ那本真的很色ㄟ XD

還有還有ˇ貓咪那本超可愛ˇ超可愛 >ˋ<

另外一本也不錯 =D

總之就是ˇ哈ˇ是 BL

接著下午的課都是可以混到極至的課

(( 簡單的說,今天的課其實都是可以很混的,所以今天算是最輕鬆的一天吧?!))

下午就民法跟管概呀

民法ˇ管概我都沒在聽 ...

都在聽音樂ˇ管概在睡覺 ...

很多人都在睡的說 -_-"

聽說還有人在玩大富翁是吧 XD

真GOOD!!

哈哈哈ˇ反正大家幾乎都在玩 ... -_-"

真的是ˇ上不下課說 ˊˋ"

接著就放學啦ˇ

放學通常我ˇ毛ˇ瓜ˇ熊都會一起走去搭捷運

結果今天ˇ

我跟瓜就只是稍稍的走的有點快 ...

我們進捷運站後ˇ我補完悠遊卡ˇ想說轉回來看她們勒

結果!!!!!

人勒?!不見了!!!

太恐怖了 -[]-"

後來我麼打給她們

他們說因為找不到我們所以往回走 ...

可是!!!重點是!!!

為什麼往回走 ...

我們又不可能回學校去 -.-"

總之就是很爆笑就對了 XD


(( 說到爆笑的事ˇ敏倩ˇ

   妳今天也有糗有爆笑到 ... ))


總之ˇ今天就降ˇ

文筆不好抱歉啦 XD

掰嘿 =D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