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是去科遊的日子啦~
早上我們先去買些零食(結果根本沒吃= =")
然後集合集合!!
取個隊名....
ㄚ就因為今天我生日...又穿紅色外套...人又小小的...
所以我們這隊名叫..- -"
...*小紅人隊*...
(第二組員→企二:奕凱*牧翰*士毅*
  企一:我*毛*熊*瓜*馨可*佳蓉*)
之後就坐遊覽車出發啦~~
約過1個多小時後到了"新竹"的"飛鳳園"
到了後我們集合一下行李就開始我們的"大地遊戲啦"
第一關...竟然就碰到水球...(我不想讓衣服濕掉啦)
好險我們沒有接球~
之後就一直闖關下去得玩具鈔票?!
其中有一關呀叫做"驚爆骰子樂"
學長們超厲害的~
在那關就贏得1000多元~
我們總共贏得了7000元捏>ˇ<
超厲害的說~~~
當然其中...我真可憐...
都被整被欺負ˊˋ
誰叫今天是壽星*
什麼都叫我來參加ˊˋ
當然也有很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整個超開心>ˋˋˋˋ<

晚上當然就有最重要的"營火晚會啦"
學姊學長們真是辛苦了~
表演的很不錯>ˇ<
只是營火很顯然的不配合ˊˋ
一直熄掉....- -"
最後跳的"第一支舞"
跟超多人跳的....
熊很HIGH因為她有跟她想要跳的人跳到了...
尤其是她弟...跳超多次了的="
不過我說呀...
我們到底跳了幾次呀 = ="

晚上的夜遊~
我們並沒有去~
不過聽玩回來的說不恐怖~

晚上洗完澡
我跟佳蓉一起去D區(原本是我要借東西)
後來就在那邊留下來我在看佳蓉在打"麻將"
之後1點多我就去睡了
不過聽說他們玩到5.6點多才睡
真是夠了= ="

對了對了~
謝謝你們的卡片跟禮物捏>ˋˋˋ<
我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就這樣啦~
期待明天吧>ˇ<
就醬子*
掰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