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跟毛要上空英

放學時

我們跟熊他們一起走到穿堂

跟他們說掰後

我們就開始想要吃什麼 ...

結果好笑的是 ...

我們最後竟然是!!!

走回我們那棟地下室吃 -[]-"

整個很點 ...

到了地下室ˇ我吃滷味ˇ毛吃義大利麵

我跟老闆說我不要滷味湯 ...

結果阿姨還是加湯進去了 ...

在她加湯的瞬間 ... 我跟她說我不要湯 ...

她就說ˇ阿!!抱歉!!阿姨真笨,忘記了。

(( ㄜ ... 我沒降想也沒降說 ... - -" ))

然後她就把湯弄掉ˇ還掉出了一塊豬雪糕 ... - -+

哈哈ˇ還撈不上來 XD

後來就坐定位開始吃啦~

結果我們兩個吃完都覺得好熱 -_-"

就想吃挫冰ˇ所以就去買啦~

結果在那看了一下 ...

料有點少說ˇ所以就考慮要吃什麼

考慮很久 (( 都我在盧 XD ))

還是決定剉冰ˇ

然後就點八寶ˇ仙草ˇ還一樣料又是盧了很久

最後老闆介紹的蒟蒻ˇ

結果冰刨好以後拿來時 ...

我想說毛幹麻傻眼 ...

到了接到手中時 ...

我也傻眼 o[]o

冰冰冰 ... 怎這麼多?!

(( 然後又想ˇ剛剛料好像也加很多吧 ?! ))

老闆還開玩笑說ˇ要是滴到地上下次就不給我們那麼多 XD

然後在吃冰時才好笑!!!

不知道是怎樣ˇ我們真的是邊吃邊從頭笑到尾

超扯搭ˇ不是滴到桌上

就是毛突然大喊"大豆"害我嚇到

我們還說要是陳╳宏 ( XD ) 在旁邊大概會很無言的看著我們

在無言的繼續低頭做他的事吧 XD

整個就很搞笑呀XD

然後就想說還有時間ˇ就跑去玩了一下電腦

那間教室後來有近來一些人 (( 妙的是ˇ我們之後去買 50 嵐時又在早餐店看到他們 ... ))

總之就是真的玩了"一下"

因為動作很慢之後又有人要上課!!!

所以就真的很一下 ...

之後我們就想說先去買杯 50 嵐在去空英ˇ

結果買好後ˇ到了空英的四樓 ...

電梯門一開 ...

(( 我們跟一個警衛一起搭電梯 ))

=[]=" ...

我們傻眼了 ... 警衛也傻眼了 ...

一片黑!!!

然後就莫名奇妙跟著警衛到17樓 ...

再搭下來ˇ想說在看看4樓 ...

結果ˇ

還是一片黑!!!! -[]-"

我就走出去看看ˇ

吼ˇ超恐怖的!!!

黑漆漆又都沒人 =[]="

所以我們就搭回一樓 ...

結果一樓警衛看到我們就問說ˇ

"你們是要上四樓的那個嗎?!"

我們說"對"

他就說"噢!!很多人都是搭上去又下來,他們今天可能因為颱風所以停課吧?!"

我們就回"喔"

在我們走出去後ˇ她突然跑出來跟我們說

"不然你們去對面那棟看看,那也是他們的,搞不好在那裡。"

我們就回"謝謝"

然後就走去看啦~

(( 其實只在外面看而已ˇ因為想應該不可能 ))

然後就想說ˇ那我們至少要解決掉這杯 50 嵐吧?!

所以就去了 ... 麥當勞!!!

在那邊喝 50 嵐編寫今天那張會計講義 ...

(( 不好意思 ... 是我的 XD 因為看不懂ˇ不會寫 ... ))

結果寫寫又想說好像不對 ...

所以就打給郭小弦去問 ...

結果ˇ錯的離譜吼 ... - -"

(( 錯了兩個地方 ... 結果整個算出的餘額錯誤 ... ))

然後就改改改ˇ

終於寫了出來 ...

但還是搞不清楚一個地方 ... -_-"

唉ˊˋ"

之後就喝完了也寫完了ˇ就坐車回家啦 =ˇ="



今天ˇ就醬ˇ

郭小弦,不好意思,因為我笨,打擾到你休息,抱歉ˊˋ"




就降子啦 =)

掰掰掰 =D




                  Byㄚ楓*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