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跟ㄚ伶伶,ㄚ伶伶咩,予豬一起去"大新店"游泳啦~
好玩捏-ˇ-
其實我是很愛游泳啦- -"
只是很久沒游了就會懶的去....
游泳池的水超冰的>.<
我們游一游~
然後跑去裡面泡療養池XD
再來又跑回去游泳~
不過這次再游時我跟予豬都覺得!!!
水變深了-口-"
我幾乎滅頂...- -"
唉...人矮咩ˊˋ

然後就是!!
ㄚ伶伶!!!ㄚ伶伶咩!!你們在搞啥- -"
花200近去浪費嗎= ="
都沒啥咪在游唷!!!
吼~這樣怎麼學的會勒=ˇ=


再來就離開啦~
予豬要去看牙醫
我又跑去哩ㄚ伶伶家
在那待了一下~
然後就回家準備準備!!
出門去跟毛毛碰面,
一起去空英上免費TALK課!!
嗯嗯ˇ還不錯~下次在去吧-ˇ-




謝謝毛的爹地送我回家-ˇ-


就醬ˇ我們下次見ˇㄚ掰捏-ˇ-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