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到現在就只回去一次而已= ="
所以今天又回文山找老師哩=ˇ=

(光仁的大大悶 抱歉嘿ˊˋ 都沒在回去
跟我說同學會時間吧* 我會到場的 如果你們想見我...)

好啦...
就是今天很多人都考完試
所以大家就約約一起回去
(成員= =" 我* ㄚ伶伶北鼻* 彥齡* 宜螢* 壞掉的罐頭XD 高瑞聲* 唐千賀*
予豬北鼻* 沒有到文山是另外見面* 原本大耳垂也要去 結果卻爽約ˋˊ)
總之就是回到哩文山啦~
因為我們是中午去的
怕會不准我們進去
所以我們一開始報的名字是↓
           羅文俊
就這樣給他混進去啦~~
進去以後就找了很多老師呀
然後就一直晃一直晃
(因為他們還在上課)
就覺得很無聊ˊˋ
唐* 高* 就跟老師借球去外面球場打球去了
我們也因為晃到無聊就出去買飲料
在走回去....
迴去又不知道要幹麻
離放學還有一段時間
就在警衛室旁邊坐著休息休息
聊天休息到他們差不多放學
再去找我們班導↓
     雅棻老師
跟她聊了很多聊了很久
之後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老師就把我們給趕走啦= ="
之後 唐* 高* 就先回去了
我* ㄚ伶伶北鼻* 彥齡* 宜螢* 壞掉的罐頭*
就去吃飯= ="
(為了決定要吃什麼而走超久的= =")

後來我們吃完飯
予豬北鼻* 說他想看看我們
(她6點多才在西門町唱歌完= =")
結果我們又辛苦的走回新店市公所ˊˋ
累死我們了....
見了面
就有一個人說要買彩券啦...
我們就去買= ="
(選號超爛...用我們六個以前國中號碼...)
然後買完在那坐超久的= ="
還跟老闆哈啦...
我看老闆都認識我們了...
之後就解散回家啦....

總之今天很 Happy* 也很累ˊˋ
就這樣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