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嘉義回來耶~~~~

哇~~!!
這次過年...
我們回去嘉義陪我奶奶....
我大阿姨也住在嘉義...
所以ㄋ...
初二回娘家...
我媽和我大阿姨沒回去...
因為我外婆外公和小阿姨要來...
我們還是第一次見到我們家的新成員ㄋ...
接著初三...
我大舅舅.舅媽來...
我們就一大批20人到烏山頭水庫去烤肉...
超好玩的...
我媽媽納的家族現在共有10個小孩...
我姊是最大的...
我小舅的小孩是最小的...
最大和最小差了大概10歲左右吧...
也就是說我姊大學畢業時22歲吧...
而我表哥.我.我表妹是20歲吧...
我另一個表妹是16歲吧..
另一個表妹是15歲吧...
其中一對雙胞胎(堂弟.妹)是13歲吧..
另一對雙胞胎(2ㄍ堂弟)是12歲吧...
恩恩恩恩....
真是可怕...
他們真是年輕耶~~~~
突然覺得我們老了....
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