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真是超棒ㄉ~~~~~
我們第一天從台北直飆建湖山..
在裡面ㄋ我完ㄌ衝鋒飛車.G5(曾經)......大概5.6ㄍ左右ㄉ遊樂設施吧!?
超好玩ㄉ說...尤其是又是好朋友大家一起去玩...
還邊玩刺激ㄉ遊樂設施邊聊天..那感覺真是超新鮮ㄉ說....
只不過裡面賣ㄉ東西真ㄉ是超貴ㄉ說....
阿!還有阿..
覺對不可以在前幾ㄍ就做那叫什麼...
阿~~忘ㄌ啦反正就是圓盤狀ㄉ.
會像海盜船那樣搖阿搖.
但是他又有轉.且比海盜船強.
坐在上面壓力超大ㄉ.胸口超痛ㄉ說...
而且.本班還有人在上面"兔"ㄌ..
以致於工作人員要清理.所以暫停那ㄍ遊樂設施一下子...
魔天輪也超讚ㄉ..
到上面可以看到嘉南平原阿.....等等
聽我們班導說(地理老師)~
可以看到5ㄍ縣市之多阿~~~
而且到最頂端時....情侶們可以......我就不說啦
還有還有...
那衝鋒飛車..超好玩ㄉ.讓我忍不住再排ㄌ幾次阿~~
G5雖然很讚.但我覺ㄉ衝鋒飛車比較好玩阿..
再建湖山玩到4.5點左右...
我們就從那直飆到小墾丁啦~~~~
到ㄌ小墾丁..
進ㄌ小木屋(8人)..
幾乎每間小木屋都鬧上ㄌ一整夜阿~~
第二天我們就再墾丁境內看看..
照照風景..玩玩水...
下午去海生館時..
我們班最後竟然在玩水...
而且還是領隊帶頭ㄉ阿...
玩一玩幾乎大半ㄉ人都濕掉ㄌ...
接著晚上...
我們就去營火烤肉晚會啦~~~
大家邊烤肉..主辦ㄉ領隊們說可以跟他們講我們想點給誰什麼歌...
而當天也促成ㄌ幾對情侶.以及一堆誹聞阿..
烤完肉..就是HIGH TIMEㄌ..
大家隨者音樂跳ㄌ起來...
還有班級(包括本班)上去跳舞..
哇~~~舞步真是太讚ㄌ...
而在最後...
領隊們故意製造氣氛...
使ㄉ有些人不禁落淚...
有人是為ㄌ國3ㄌ而哭...
有人是因為畢旅要結束ㄌ而哭...
而我是因為別人抱著我哭.所以我也跟著就哭ㄌ...
我哭..
是因為.我和大家相處半年而已..
卻可以跟大家那麼要好..
可以跟大家玩在一起..
我很感謝剛來時..最早接近我ㄉ同學...
是你們讓我這麼快融入這班級ㄉ....
謝謝你們~~THANK YOU~~I LOVE YOU~~
結束回小木屋後..
大家幾乎都沒有再睡..
聽說每間都吵到不行...
我們這間還有歌舞教室ㄋ...
第3天.
我們到ㄌ科工館...
在裡面我們體驗ㄌ地震體驗屋..
哇~~~~其實不恐怖阿~~~
去玩完.我們就到一ㄍ地方吃ㄌ飯..
然後就快快樂樂ㄉ回家0....
一路上.我們唱著歌..回想這3天美好ㄉ日子..
回來後..已經很晚ㄌ..
但是大家還是依依不捨阿...
我們班在高速公路上時還說要回去墾丁ㄋ....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我最好ㄉ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