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200223_if8l02.jpg
放空,有時會要命 ..。

 

 

 

 

 

 

 

 

放空的,
無意識的 ..

 

 

 

 

 

 

 

 

獨自的世界 ..?

 

 

 

 

 

 

 

 

冰冷的 .. 是什麼 ..?

 

 

 

 

 

 

 

 

恐懼;徬徨。
壓力;疑惑。
停滯;前進?

 

 

 

 

 

 

 

 

說的對,
只是原地踏步 ..。

 

 

 

 

 

 

 

 

世說心語 孫燕姿 是時候

作詞︰林怡芬/Jay Lim
作曲︰Jay Lim
編曲:Martin Tang


每一天 鏡子前 我看見 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 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 月陰缺 我學會 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 在周圍 催促我 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 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 自由的

 

 

 

 

 

 

 

 

p.s. 看得懂就看, 看不懂別問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