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jpg

放假,心情就像晴朗的天空一樣。    

 

 

 

噢噎!
終於考完放暑假了 :D

雖然這次成績真的超級無敵危險 ...
但是放暑假還是很開心的 ~

不過,
看來這次暑假有得 .. >"<
唉唉 ~

加油吧!Fighting!!!

 

 

 

 

 

噢哈,
暑假一開始當然就是訂定計劃 ...

6/30 - 7/3 GO 畢旅啦 ~

哈,期待著呢!
真想趕快跟大家去玩 :)
希望可以玩的愉快又平安 x)

不過 6/30 也太早 ...
6:00 到學校,
所以我媽 5:30 左右就要送我出門了 ..
也就是說,我要 4 點多起來了噢 ?!
天啊 ...
然行 7/3 聽說也不會太早回來 -..-
哈,完了 ...
隔天怎麼爬起床啊 ? 不用睡了吧我 - -

 

7/4 - 7/13 GO 上海啦 ~

噎噎噎~ 超級無敵期待 xD
要跟我們家還有我表哥他們家一起去呢 ~

恐怖的是,
我前一天到底幾百點才會到家 ??
又我衣服不夠穿啊 !!!!! 搞啥 - -+
一整個連續14天,兩個禮拜,
我是要天天洗衣服是吧 !? -口-

話說,
好像很久沒看到我姊、我表哥跟我表妹了呢 ~
唉唉,
大家都太忙了 -____-"
我姊都不回來的!搞什麼 ?! xDDD

不過,
能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D
上次跟我表哥他們一起出國玩好像是四年前去日本愛知世博那次吼?!
奇怪,怎麼都是世博時我們一起出國玩啊 - -?!

偷偷放一下上次去世博的照片 (要被打了我) xD

我表哥、我表妹、我姊

哈哈,那年的吉祥物,超憨的!!

哈哈哈,就是這樣 ~

 

 

 

 

 

玩完回國,開始的就是一連串的忙碌!!

要看書噢~

要看英文噢~

要忙專題噢~

要去學校服務噢~

嗯嗯,就是這個樣子。

 

 

 

 

不過之後還要陪我親愛的出去,
去逛啊逛啊逛,
去看巧克力展,
去到處玩到處走,
哈,應該是這樣啦!xD

 

 

 

 

 

 

 

就這樣啦~

專題!加油!Fighting!!!

 

 

 

 

 

By 小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