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放假一個禮拜了說 xD

不過呢.. 好忙 - -
是怎樣?! 放假照樣忙 ..
要補習. 要弄專題的東西. 還要背單字. 還要看信託. 還有別的是情要忙 ...
什麼水深火熱的生活嘛 - -

又話說回來. 我家網路真的很白目 -口-
到底想怎樣嘛 :(((((
一下有一下沒的..
害我已經找不太到論文了又更火上加油..
一整個火氣很大 >"<

唉唉..
從三下開始就真的是不知道在忙什麼呢~
總覺得時間越過越快,轉眼間我們四上也結束了..
北商也待了三年半了。有種說不上的感覺在心中
下學期開始要做專題,是個很忙很累的時期了..
而在過半年我們就五年級了,考試越來越近,總覺得自己給了字幾個無行的壓力 >"<
唉唉唉唉唉唉... (長越大嘆氣越多呢~ 你說是不是? 妮妮 xD )

 

不過,既然現在放假,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雖然是有點不太可能,因為好忙啊~ xD

 

啊!不過!! 慶功沒吃到真的很虧!! 這一年是為啥忙啊真是 -3- 

 

 

 

 

 

話說,噢噎~
去玩去玩咧~~~~~~
1/17-1/21 人不在謝謝 -//-
妮阿妮,乖,我知道妳很想要紀念品,雖然你沒有跟我要 xD
其他的也要紀念品要的太勤了吧 - -...
至於楊阿毛~  我看看有沒有時間,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再看看價錢,再決定要不要幫你買 -///-
就降 :目

 

 

最近喜歡上的一首歌 - 印倫情人,可愛的一首歌啊!xD  (我愛的旺福 -//-)

 

 

印倫情人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我家門前有恆河 喜馬拉雅山
夏天過完大雨下 濕婆發飆啦
吃飯要用右手抓 屁股左手擦
唱歌跳舞彈西塔 請你喝拉茶

大吉嶺上有紅茶 別加咖喱呀
馬德里在西班牙 名字好像阿
Namaste 你好嗎 一起做瑜珈
Chaturanga 抽筋啦 我背你回家

Jia a guru deva omm Jia a guru deva omm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我家門前有恆河 喜馬拉雅山
夏天過完大雨下 濕婆發飆啦
吃飯要用右手抓 屁股左手擦
唱歌跳舞彈西塔 請你喝拉茶

Jia a guru deva omm Jia a guru deva omm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咖哩咖哩咖哩有點辣
Hara Hara Hara Krishina 我要我要我要穿薄紗

 

 

 

By 小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